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身份的证明》罗海琼 首次跨度出演古稀老妪

罗海琼《身份的证明》中饰演7旬老太
罗海琼《身份的证明》中饰演7旬老太

  1月10号在四川台首播《身份的证明》,每天四集的超速播出让电视机前喜欢谍战戏的观众过足了戏隐。也让大家可以在短短的一周内,见证了罗海琼首次跨度挑战古稀老妪的不俗演技实力。

  感受到了母亲的样子

  从20岁时风华绝代的戏剧演员,一直演到70岁时步履蹒跚的白发老妇,期间有50年的年龄跨度。首度出演古稀老妪,罗海琼欣然的接受了这样“严峻“的挑战。为突出人物的逼真,化妆师要在演员脸上、手上、和裸露在外的皮肤上都要涂上很多的胶水,然后经过化妆师精心雕琢上或深或浅的皱纹,就连老年人常见的突出的青筋和老年斑也雕琢得惟妙惟肖。

罗海琼对于剧中70岁时的造型表示非常满意,大笑着说:“镜子里面的那个我,特别像我妈,我要把照片拿回去送给我妈,我想我老了肯定就是那个样子。”对于这样一个年龄跨度之大的表演,罗海琼说:“最难的不是形似,而是神似,不希望观众在看这部戏的时候,看到的只是一个化好70岁老年妆的演员,而是一个眼神中饱经沧桑,见识了世间百态的老人。”

  在电视剧《身份的证明》中,著名演员罗海琼与张涵予搭档演出夫妻。在各自经过了坎坷而曲折的遭遇后,最终为了帮助张涵予证明自己的身份,受过伤的两个人走到了一起,并白头偕老。虽然是第一次演夫妻,但是张涵予与罗海琼已经是老相识。生活中的两位演员既是同事又是朋友。《集结号》中的短暂合作,更是培养了两个人的演出默契。

  《身份的证明》由张涵予、罗海琼、李乃文等主演,成都籍导演毛卫宁,编剧钱滨、易丹联手打造。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张涵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