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母仪天下 > 新闻动态

《母仪天下》热播 黄维德气盖帝王成绝对男主角

《母仪天下》剧照
《母仪天下》剧照

《母仪天下》中黄维德造型
《母仪天下》中黄维德造型

  33集宫廷情感大戏《母仪天下》日前正在山东电视台作为开年大戏热播,作为一部反映后宫权争的女人戏,剧中“万花丛中一点绿”的男主角却不是让后宫女人们争风吃醋的帝王,而是由台湾当红小生黄维德扮演的宫廷乐师。

  随着剧情的一步步深入,广大观众反映,黄维德扮演的乐师萧育不仅外形帅气,而且重情重义,堪称该剧的一大亮点。

  “宫廷边缘人物”成皇后蓝颜知己

  《母仪天下》主要以西汉从汉宣帝开始到汉成帝刘骜驾崩后一段历史为背景,演绎了后宫中的纷纷扰扰。

西汉宫廷称为未央宫,未央宫的后宫称作永巷,《母仪天下》也就是永巷的各种“花”开“花”落的故事。

  黄维德饰演的宫廷乐师萧育,玉树临风、英俊潇洒,深得帝王和宫女们爱慕。与袁立扮演的皇后王政君之间纯洁而真挚的感情,更是让人不胜唏嘘。

  与以往的历史宫廷戏不同的地方是,该剧的男主角不是万人景仰的帝王,亦不是文韬武略的将相,而是黄维德所扮演的“宫廷边缘人物”乐师萧育。剧中的萧育玉树临风、才气逼人,最重要的是,身处权争漩涡中的萧育淡泊名利,对王政君痴情仗义,屡次救她于危难之中。在王政君摘得后冠的道路上,萧育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阿德表现受观众喜爱

  一个好的角色,只有通过演员的倾情演绎,方能成为触动人心的荧屏形象。在《母仪天下》中,黄维德扮演的乐师萧育,深受观众喜爱。不少观众表示“演萧育这个角色,导演选对了人”,另外还有观众表示黄维德饰演的萧育“相当帅气,很讨人喜欢”。

  和剧中人物关系一样,母仪天下的王政君守望一生的真爱是萧育,黄维德亦成为该剧和女主角对手戏最多的绝对男主角。

  新年伊始,除了《母仪天下》,黄维德主演的其它两部电视剧也将陆续登陆各大电视台,包括已经登陆深圳影视频道的《封神榜2》和即将开播的《少年讼师纪晓岚》。三部大戏为黄维德的新年开了个好头。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维德 | 萧育 | 母仪 | 王政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