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少芬张晋庆祝结婚一周年 十指相扣看电影(图)

[提要] 本周一蔡少芬(Ada)与老公张晋结婚一周年纪念,二人前往中环排队看电影,花费170元庆祝,但Ada全程一样非常陶醉,与老公十指紧扣,非常温馨……[我来说两句]

拥蔡少芬香肩

两人牵手逛街

餐馆吃饭

  Ada自去年1月下嫁内地武打小生张晋后,二人婚姻生活极为甜蜜,虽然Ada一剧接一剧开工,但每逢不用开工的日子,Ada绝对将老公放在第一位,相比在《珠光宝气》(看相关剧评)中饰演的势利角色“小妹”,完全是天壤之别。

  温馨逛商场看电影

  本周一(12日)适逢他们结婚一周年(纸婚),当天大约下午5时半,记者在中环发现戴上cap帽、打扮朴素的Ada,与老公张晋逛街,期间Ada去洗手间,张晋则于洗手间附近耐心等候。待Ada解决完之后,张晋与老婆大人手拖手在商场闲逛,逛了大概半小时,未见二人有斩获,之后即转往电影院方向,夫妻二人沿途不时有说有笑,期间张晋更搭着Ada香肩,状甚温馨。

  到电影院门外,二人就上前查看电影播放时间表,商量看哪一部电影后,再走到电子售票机前,Ada从钱包取出信用卡买票。不知道Ada是不是不懂售票机的操作,最后张晋在工作人员协助下成功购买了两张当晚的《梅兰芳》戏票,花费170元庆祝纸婚,可谓十分节俭。之后二人再往戏院的coffeeshop,要了两杯饮料,逗留约30分钟后埋单走人,随后到停车场取车离开,晚上才再返电影院看电影。

  称简单好过没有

  Ada正忙于拍摄无线新剧《飞女正传》,记者昨日致电Ada,问她是否向公司请假与老公庆祝结婚一周年,她说:“没有特别请假,我当天有开工,只是早收工一点,所以跟老公一起吃饭,虽然简简单单,总好过没有啦!”

视频:盘点明星奢华婚礼 蔡少芬张晋婚礼花10万
视频:盘点明星奢华婚礼 蔡少芬张晋婚礼花10万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少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