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舞林大会》谁将称王 12强明星选手争冠大分析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5日14:22 来源:搜狐娱乐

  1月17日晚19:30,历时三个月的东方卫视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将进行最终决战,继上周六第二次半决赛后,加上复活选手,12位选手晋级总决赛,分别是南贤俊、Sori、谭耀文、郑希怡、陈伟霆、印小天、阿朵、陈宝辕、童蕾、金巧巧、陈键锋,李绮红。究竟谁能捧得“舞林盟主”的人人都有可能。风云际会,谁将称霸舞林?

  夺冠热门:内地代表队

  阿朵夺冠呼声大热

  阿朵的火辣和性感是所有选手中最具特色的,尤其是在相对比较低调的内地选手阵营中。本身具备极高的舞蹈素质,初赛就以一支性感的阿根廷探戈,以29.7的分数以全场最高分晋级,也是《舞林大会》上第一个与外国舞者搭档的选手。赛前,评委方俊和南贤俊这样专业级的舞蹈高手也表示了对阿朵夺冠的期许。

  舞蹈表现:4.5

  评委好评:4

  观众人气:4

  (满分5分)

  印小天要借《梅兰芳》取胜

  印小天的出现震撼了所有人的眼球,做演员多年,星途一直不温不火,之前也少有人知道印小天会跳舞,他曾经学习过民族舞。这次《舞林大会》将他的舞蹈神经再度挑起,他的出现让评委啧啧称赞,复赛更是以全场最高分高调晋级。这一次,他精心准备了电影《梅兰芳》的音乐来为自己伴奏,同时还想展现出自己阳光的另一面——阴柔。

  舞蹈表现:4

  评委好评:4

  观众人气:3

  香港代表队

  陈伟霆:年轻没有失败

  新星陈伟霆在06年的《舞林大会》上就一鸣惊人,时隔两年,陈伟霆舞技更加纯熟,还特意去美国跟舞蹈老师学习。在本届“舞林”上,陈伟霆一路高分挺进。和其他选手相比,陈伟霆舞蹈最大特点是帅气、现代、动感,并不像专业国标舞那样高深和难以理解,更多融入了年轻人喜欢的现代元素。但是陈伟霆过于现代的表现,不一定能获得所有评委的一致认同。

  舞蹈表现:4

  评委好评:3

  观众人气:4

  郑希怡:最快乐的舞者

  郑希怡也参加过06届的比赛,比赛中途舞鞋脱落,但是她坚持跳完了整支舞,虽然输了比赛,但是却赢得了人气,最后凭短信复活。在06年星光闪耀的舞台上,郑希怡并不算是显眼,但是在今年,郑希怡越发成熟。作为舞林“老”选手,郑希怡只要正常发挥,获得冠军也并不意外,对一个明星云集的比赛来说,让一个各方面表现都很平均的选手获得冠军,是个最保险的选择,不过郑希怡一点都没有的功利心,在舞台上她永远是最快乐的那一个,冠军会不会给快乐的人呢?

  舞蹈表现:4

  评委好评:4

  观众人气:3

  海外代表队

  南贤俊:舞王岂能不夺冠?

  韩国舞王南贤俊从参赛之初就受到争议,他的Poping舞部分堪称完美,但是国标舞却难以恭维,连他自己也说自己跳的不是国标舞。要是没有评委方俊的一路力挺,南贤俊进入总决赛十分危险,一部分评委认为南贤俊的国标舞部分四不像,而方俊则认为南贤俊的舞蹈冲击了国标舞,说不定20年后他就引领了国标舞的新潮流。虽然南贤俊赢得了极高的观众人气,舞蹈也别具一格,但如果南贤俊夺冠,势必会在国标舞届引发争议。

  舞蹈表现:4

  评委好评:3

  观众人气:5

  黑马角色:

  童蕾、陈宝辕、金巧巧、Sori

  他们个个身怀舞技,他们在舞台上展现了从未示人的一面,他们让人惊叹、感动,但是夺冠前景却扑朔迷离,但无论怎样,在这个舞台上他们留下了最美妙的舞姿。

  无欲无求派:

  陈键锋、李绮红、谭耀文

  他们跳舞不是最好的,但这些选手却用真诚和拼搏,一步步走进我们的视线,感受到了他们对舞蹈的热爱,对比赛的重视,他们没有夺冠的野心,只想展现出一个最出色的自己。不过,“无心插柳柳成荫”,上天往往喜欢眷顾这些低调的人!

  网友声音:

  棉花糖:我支持阿朵和陈伟霆,他们比较有跳舞天分,很有表现力!

  WEI:南贤俊,舞王不夺冠,苍天也会白内障。郑希怡和阿朵,同类次之。但我觉得金巧巧很有可能,理由是看第一届舞林大会冠军是谁就可以猜出来。

  时代女青年:陈伟霆,帅气的舞者,年轻有力气,表演有感染力。南贤俊跳的不是国标,我看他上次跳桑巴,动作很难看!

  Gily*la pluie:我猜是个女的冠军,也许是郑希怡,人家好歹来了两次了。

  MIN LOVE:我支持陈宝辕,上届舞王解晓东的王牌舞伴坐阵、自身又是很多舞林选手的“老大”,有说服力,出道前跳爵士舞舞蹈功底深厚,又有陈小春等明星帮忙加油助威!

  桂林米粉:谭耀文,舞不怎么样,但是好像蛮受待见,淘汰又回来,还拿了全场第二,一路都有新闻,估计为冠军铺路吧!

  猪头4:郑希怡吧,舞技中上水平,不过英皇送过来赚曝光率的,为此还赠送了阿sa的一次嘉宾表演,冠军之路相对好走些吧!

  小强:当然是阿朵啦,够妖艳、性感,适合狂野型的国标舞种,凭借初赛时候一段妖夭的阿根廷探戈惊艳舞林,本来就有舞蹈功底,自己还专门学过一段时间。凭借实力和外形都很有望以狂野火辣取胜。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