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玩命快递3》2月登陆中国 斯坦森再译铁汉柔情

《玩命快递3》海报 影星斯坦森再译硬汉情愿
《玩命快递3》海报 影星斯坦森再译硬汉情愿

《玩命快递3》又译(《非常人贩3》)海报
《玩命快递3》又译(《非常人贩3》)海报

  据悉,由光头动作明星杰森-斯坦森主演的《玩命快递3》(又译:《非常人贩3》)现已通过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的审查,确定将于年初二月十二日全国上映。届时,中国观众可以在原汁原味的英文对白和声情并貌译制版两者之间,在影院中有选择的进行观看。

  影片《玩命快递3》中,杰森-斯坦森也将继续延续他的硬汉动作作风以及对于货物一成不变的三个条件原则:不改变交易细节、不过问双方姓名、不在乎快递内容。片中,尽管杰森所扮演的弗兰克•马丁内心渴望过上平静生活,但往往事与愿违,我们所期待的马丁快递生涯又一次展开,而他也即将要迎来生命中情感的新篇章。

  有了前两部系列影片的铺惦,相信观众对弗兰克的职业已有了较深的了解。这一回弗兰克•马丁的快递任务是派送一名叫瓦兰蒂娜的女孩到奥德赛,她是乌克兰环境部长的千金。第三集与前两集最大的不同是,这次冷酷的快递员弗兰克坠入了爱河,他与押运的“货物”谈起了恋爱,一定会令观众欣赏到他铁汉柔情的一面。这也是这部精彩动作影片的核心亮点之一。恋爱往往使人沉迷、使人陶醉,这也让弗兰克陷入更大的危险之中。当桀骜一身的弗兰克马丁面对心爱之人与押运任务相冲突时,弗兰克能否会继续坚持他的原则不过问任何事情?而他的爱情是否会一帆风顺,他的快递生涯是否能完美落幕呢?今年的情人节——终结版《玩命快递3》会给中国观众一个满意的答案。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克 | 马丁 | 杰森 | 斯坦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