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孩子王”至上励合:我们是重要的道具



  搜狐娱乐讯 继中歌榜获得大奖后,天娱力捧的组合至上励合几天内连跑南宁、天津、湖南等地,跑通告跑到腿软,再次验证“中国第一励志天团”的超高人气。

  昨晚,至上励合在天津录制一档儿童娱乐节目,充分展现自己青春可爱的本色,和现场小朋友打成一片,赢得了小朋友的喜爱。组合不仅演唱了《降临》和《棉花糖》两首歌曲,还和小朋友玩起了超级马里奥的游戏。在马里奥游戏中,五位成员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分别扮成蘑菇、云彩、树、砖头等道具。

小五扮演的角色是乌龟,他一边揣摩自己的角色一边念念有词“我是乌龟,我是乌龟”,认真的样子非常可爱。休息间隙,五位成员被小朋友团团围住,简直成了“孩子王”,李茂干脆盘腿坐在台上和小朋友玩了起来,在小朋友心中,至上励合就是五位亲切可爱的大哥哥。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励合 | 马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