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喜羊羊与灰太狼》 > 新闻动态

电影版《喜羊羊与灰太狼》将映 前卫情节获赞评

  已经在电视上播了500多集的热门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相信很多小朋友都已经很熟悉了,很多家长也不陌生。本周日下午2点,本报和庆春电影大世界联合主办的“天堂电影院”,和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以及上海SMG合作,请读者看明天(1月15日)才会正式上映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就是那部热门动画片的电影版。

  在这部老少咸宜、开心轻松的动画电影里面,还加入了很多去年的流行因素,比如“山寨”“三聚氰胺”“微软黑屏”,而且电影版还为每一位主人公设计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招牌动作和口头禅。著名歌手阿牛也将献唱主题歌《Happy牛Year你最牛》,范冰冰也将献唱主题歌,好男儿“兄弟联”组合则首次献声,为影片配音。

  电影里的灰太狼 升级成百变机器狼

  之前好像还没有哪部中国纯本土动画片推出真正的电影版,影片的制作人陈英杰说,《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好像是第一部这么做的本土动画片。而他们之所以为《喜羊羊与灰太狼》制作大电影版,也主要是因为这部动画片太深入人心了:“前一阵进行的中国青少年儿童最喜欢的十大卡通明星调查中,‘喜羊羊’和‘灰太狼’是唯一入选的国产动画明星。”

  既然是电影版,同电视剧版自然有很大区别。陈英杰说:“我们不仅增加了很多新的人物,比如灰太狼和红太狼的孩子小灰灰,而且大反派也不再是灰太狼。不过灰太狼在影片中的发明也更加强悍,包括山寨版的飞机、坦克及缩小变大丸等,灰太狼也升级为‘百变机器狼’。另外,在场景上也同电视剧版有很大区别,因为采用了完全的3D技术,人物造型服饰也有很大变化,色彩更炫,视觉效果更丰满。”

  牛气冲天的牛 其实是一只蜗牛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到底讲了一个什么故事呢?说起来还真有点神奇,所谓“牛气冲天”这只“牛”其实是只蜗牛,是村长的坐骑,新年到来之际生了病。村长于是准备用微缩喷雾把喜羊羊缩小,然后让他潜入到蜗牛体内给蜗牛治病,但这个计划被灰太狼知道了。为了抓住喜羊羊,结果他也把自己缩小,潜入了蜗牛体内。喜羊羊和灰太狼都进入了蜗牛身体里后,才发现原来生病的蜗牛体内有很多细菌,里面正爆发着一场非常震撼的细菌大战,这些细菌也分成白色和黑色两派,最终,喜羊羊带领着白细菌,跟灰太狼带领的黑细菌展开了斗争。但他们之间还存在着一个黄细菌,这个黄细菌结合了黑白细菌的力量,所以更加强大,到最后,黄细菌就成了电影里最大的反派。至于喜羊羊和灰太狼,最终共同去对付这个更加可恶的黄细菌。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英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