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2》林无敌唐亚军爆笑中重拾童真

唐亚军《丑女无敌》中造型
唐亚军《丑女无敌》中造型

  《丑女无敌2》第3、4集里,我们看到无敌和唐亚军联手对付结巴律师魏杰。当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发型果然充满喜感,两个酷似盖子的脑袋里面却充满了小智慧,让魏杰转胜为败。林无敌正直,唐亚军聪明,两个人一唱一和,将“发小”的默契充分表现。

  这一段的演绎并不显得拖沓,而是恰到好处的表现了林无敌和唐亚军之间心有灵犀,应该是为以后的剧情发展做出了铺垫。《丑女无敌》开始在爆笑中埋下伏笔,越来越好看了。

  林无敌和唐亚军两个人在烂尾楼前充满童趣的庆祝动作,让我们心里有一点小触动,想起了自己童年时常与好友一起这样肆无忌惮的开心,也是这些个充满童趣的动作让我们发现了丑女林无敌外表下的可爱。

她和唐亚军的友谊是纯洁的,从他们的眼神可以看出相互信任和哥们间的纯粹感情。当“盖子头甲”唐亚军揪着“盖子头乙”林无敌的小辫子晃来晃去的时候,让我们在《丑女无敌》的爆笑中感到了一袭温暖,纯粹友谊的温暖。林无敌和唐亚军的盖子头似乎也透出了温馨的感觉。

  希望接下去的剧情也将盖子头的温暖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亚军 | 魏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