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淘气包马小跳》银幕贺岁 “小雪”为主角配音

  中影集团首部亲子动画电影《淘气包马小跳》即将于1月20日在全国700余块数字银幕同时亮相。这部动画影片是中影集团挺进国产动画领域的第一部作品,也是贺岁档细分后的首部儿童贺岁片。《家有儿女》中的“小雪”杨紫为马小跳配音。
本片原著作者杨红樱表示,这是她的作品中改编得最成功的一部。

  该片由中影集团、中影动画产业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表示,今年中影集团的电影在贺岁档全面开花,《梅兰芳》《赤壁(下)》都取得超高的票房成绩,“随着贺岁档的成熟,影片类型一定要细分,孩子们一样需要自己的贺岁电影,这部《淘气包马小跳》就是中影送给孩子们的第一部作品。”

  “马小跳”是杨红樱创作的“红人”。此前中影集团率先将“马小跳”系列改编成104集动画电视剧《淘气包马小跳》,2008年5月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取得了平均收视率1.37的好成绩,并被国家广电总局列入2008年优秀推荐动画片。杨红樱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马小跳上了央视之后,我天天接到各地孩子的电话和来信,问什么时候可以变成电影。这次中影集团的大银幕版我看了,我负责任地说,这是我作品中改编最好的一部。”

  电影《淘气包马小跳》邀请广大观众熟悉的“小雪”杨紫为马小跳配音。杨紫说,以前大多是为电视剧进行后期配音,属于“本色演出”,这次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比如给“婴儿马小跳”配音时需要改变音色,而且动画片的配音需要适度的夸张,来表现人物情绪或配合人物动作,这些都是她以前没有遇到过的。“我把马小跳的书和电视动画片看了好几遍。我觉得配音效果还不错,相信小观众一定能记住这个马小跳。”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