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各大卫视不让央视独美 地方春晚很忙很热闹(图)

  1月13日晚,中国钢管舞创始人罗兰率团队在广西电视台录制“新春热舞”晚会节目,这是中国钢管舞首次亮相地方电视台春节晚会

  2009年的春节,对于震灾后的四川人民有着更加重要的意义。四川卫视在1月24日晚播出《我们一起过年》大型特别文艺节目。众多艺人都会再次来到四川,看看曾经看望过的孩子们,为他们送去祝福和温暖。林妙可、林浩、张靓颖、张殿菲、阳蕾、冯家妹、郭蓉、甘萍等川籍艺人也将带来精彩的演出。林妙可和林浩将首次联手合作,领唱重新编曲填词的《春节序曲》,给人们带来春的讯息。


  在这场晚会中,曾经感动过我们的普通人将成为主角。晚会将借助丰富的电视手段,通过插片、讲述等方式回顾难忘的2008,回忆那些地震发生以来感动过我们的人和事,展现他们现在的生活状态。救灾明星如陈岩、陈光标等也将作为嘉宾来到现场,和观众共度新春。

  东方卫视

  观众点歌明星唱

  东方卫视

  《春满东方——除夕特别节目》将于1月25日(大年三十)晚19:30粉墨登场,主持人程雷、陈辰、朱桢、王冠、周瑾及戴军,将携手古巨基、阿牛、草蜢、林依轮、郑希怡、陈龙、戴娇倩、薛之谦等各路明星,连同滑稽界各大笑星,为观众献上长达5个小时的荧屏盛宴。

  今年的《春满东方》以“你的除夕你做主”为主题,区别于一般传统春节晚会的歌舞、小品为主的表演,《春满东方》特别强调和观众的互动性,届时观众可以用视频、短信、热线电话等点唱方式,让任何一位在场的明星即兴演唱。

  湖南卫视

  明星大联欢

  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于1月19日直播,去年由于冰灾,湖南卫视筹备已久的春晚也不得不暂停,今年导演组终于可以一展所长。目前确定参加这次湖南卫视春晚的名单有:"飞轮海"、阿SA、至上励合、蔡琴、"丑女无敌"剧组全体演员等等。

  据导演组透露,《舞动奇迹》在本次晚会上也会有特别的体现,众多的演艺明星们将为观众献上最牛气的舞蹈。刘畊宏可谓是今年春晚最忙碌的明星之一,除了与湖南卫视当红花旦张嘉倪联袂带来激情热舞外,还将取代好友周杰伦,演唱一曲《牛仔很忙》。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浩 | 林妙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