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边看边聊

《丑女无敌》再逼人:植入性广告 我为之疯狂

  因为《非诚勿扰》起了一个好头,由拍在桌上的招行信用卡、酒吧里不加绿茶的XO开始,2009年植入影视的例牌广告已经不再是软广,而是撕下了资产阶级温情脉脉的面纱,力求以最逆天的姿态直戳进观众的眼睛里。丑女无敌第二季也以山寨特有的敏锐跟了上来,植入广告的技巧绝对心狠手辣过剧情桥段。

  第一集:安茜安坐家中看电视,电视中先是出现了小S为清扬洗发水做的广告画面,接着镜头为照顾剧情需要转到了安茜脸上,画外音依旧是“如果有人一次又一次对你撒谎,你要做的就是立刻甩了他”。一会儿连电视都没影儿了,广告词还在一遍遍重复,烦过恒源祥。

  不过老实说,这也有一种真实的吊诡感:无论如何,正常人打开电视,翻到某广告的几率,总比碰巧翻到恋人被绑票/公司被安炸弹/弟弟在被抢的银行里被挟持成人质的新闻的几率高很多倍吧……

  另外美版的丑女贝蒂中,贝蒂爸一在家就放的那个狗血拉丁剧,其实是贝蒂一片的制片人海耶克小姐早年闯江湖的作品……难得她这么肯自黑,不过是不是也要算软广呢?爆

  第三集:苏蕾拿来在办公室给大姐小妹们展示的限量杯子,理所当然是另一个赞助商立顿的力作。可恨不但画面巨大,居然连实价都公布了:一百多,然后大姐们配合做震惊状

  谁知这还不算完——安茜和过来谈合作的庄有才,讨论的客户分明就是立顿!后面还跟了一串对客户企业文化的弘扬,必须的。联想起第一季里冠名广告商多芬的植入方式是员工直接搬着商品纸箱进了办公室,第二季的广告植入可见还是耗费了编剧的心血的口牙,于是观众饱以一句老话:“讨厌,插播什么电视剧啊,影响我看广告!”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蒂 | 安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