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团长》主演身价翻10倍 主创集结东方卫视

  本报讯 日前,《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组集体作客东方卫视《非常记忆》栏目。制片人透露,《士兵突击》的主演们去年身价暴涨,有的甚至涨了十几倍。

  还要拍第三部“士兵”剧

  制片人吴毅带着段奕宏、张译、张国强、李晨等主创参加节目,共同回忆了172天的“战友情”。
《我的团长我的团》由《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自开拍以来就被很多“突迷”给予厚望,对此主演张译和段奕宏都表示:“我们相信《团长》这部戏肯定要比《士兵突击》好看。”他们当场表示,一定会集结全部人员拍摄第三部同类题材的影视剧:“我们这帮原班人马一定会再组合起来重拍一部的,等时机到了就向大家公布。”

  事故让段奕宏几乎崩溃

  《团长》拍摄过程中出现的两次重大事故是不能回避的问题,事实上,事故的阴影一直笼罩在剧组的每个人心里,挥散不去。“12天里连续发生两场事故,这种事摊在任何一个剧组都会停摆……”段奕宏坦言自己在事故发生后曾接近崩溃边缘,但他挺过来了。事故让《团长》剧组里每一个人都懂得了珍惜,也越来越团结。“怎么走出阴影?努力工作就是最好的办法!”段奕宏尝试着用自己的方式去感染身边的人:“导演那头一喊开机,我就第一个站起来……剧组需要坚强的精神,每一个人都可以感染旁人。”

  《士兵》让主演身价翻10倍

  《士兵突击》让王宝强、段奕宏、张译、李晨……这些主演们一夜之间骤火,据《团长》制片人吴毅称:“我们这些演员现在的身价最少的涨了5倍,最多的那是涨了十几倍啊!”段奕宏、张译、张国强等都一脸笑意地默认,李晨更是“口没遮拦”地自曝:“现在大家都挺富裕的,全奔小康了。”

  对缺演《团长》的王宝强,外界流行的说法是因为“片酬太高”,吴毅作出澄清:“不可否认,宝强现在肯定是国内一线男演员,他片酬到底多少我们还真不知道……本来《团长》里最后几集是设计了他的戏份,原计划是在北京补拍,现在也没说完全删除了,《团长》一天没出来和大家见面,一切都还有可能。”

  本次节目将分两期在2月28日和3月初播出,《我的团长我的团》将于3月2日晚19:30在东方卫视黄金剧场全国首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奕宏 | 张译 | 吴毅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