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采桑子-妻室儿女》 > 最新动态

电视剧《采桑子--妻室儿女》分集剧情

  第五篇 【父亲的茅屋藏娇】

  第二十二集

  金家老六浑身生癣,众人疑为龙种,并推荐武大师观相,父亲因此格外宠爱,但八岁便夭折了。

  幼年的七格格丫丫向父亲打听六儿的事,金载源带着她去了雀儿胡同。宫廷裁缝谢娘和一个叫六儿的孩子住在这里。

  父亲金载源对谢娘家的态度让丫丫感到奇怪。六儿对金载源的到来十分冷淡。六儿和丫丫一言不合在院里打起了架……

  从此,丫丫成了父亲去雀儿胡同最好的幌子。在谢娘家里,父亲金载源帮谢娘膛炉子,丫丫帮六儿打袼褙,俨然一家人的样子。

  丫丫身上的气味暴露了自己的行踪,母亲三娘越听越气愤,老七在一旁急得直跺脚。

  第二十三集

  刘妈出主意处置谢娘,母亲三娘当即采纳。丫丫的泄密行为像是在家里扔了一颗炸弹,可她还浑然不觉。厨子老王、刘妈和老四都像躲瘟神一样躲着丫丫。

  等父亲金载源再到谢娘家,他才发现三娘和刘妈做媒,已经把谢娘许给了张石匠……

  谢娘很快就去世了。父亲金载源听到噩耗失魂落魄。丫丫痛哭着送别了谢娘。

  五十年代中期,父亲金载源去世,丫丫去找六儿,六儿对此反应冷淡,在父亲金载源的葬礼上,金家人却收到了一套制作考究的装裹……

  几十年后,已是人到中年的七格格丫丫从老七嘴里得知了六儿的消息,前去看望。往事让人唏嘘不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戈 | 宋太太 | 宋公子 | 金载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