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洪晃谈离婚不怨陈凯歌:一日夫妻白日恩

   

旅游卫视推出洪晃谈话节目《亮话》,她上镜的靓装来自珍藏的“箱底货”
旅游卫视推出洪晃谈话节目《亮话》,她上镜的靓装来自珍藏的“箱底货”

  几年前,“名门痞女”洪晃主讲的《大人在说话》节目在旅游卫视停播,让众多观众失望不已,但近日一档为洪晃量身定做的谈话节目《亮话》突然再度亮相旅游卫视,几年不见,洪晃变温柔,更变得时尚了,每天一套靓丽的服装和之前不修边幅的感觉大相径庭,实在有点惊艳的味道。旅游卫视节目组主任向记者透露,这些服装都是洪晃压箱底的私人珍藏。

  洪晃变温柔说话收敛了

  对于这档新节目,洪晃用“胡汉三又回来了”形容自己兴奋的心情,因为距离之前的《大人在说话》已过了几年的时间。据了解,《亮话》取自“打开天窗说亮话”,顾名思义就是“开放”。《亮话》每期由洪晃和一位行业先锋的嘉宾聊天,其特点在于一个“亮”字,有一说一,说出精明独到的看法,说出不得不说的想法,尤其周末节目在北京文化中心798录制,更是吸引了众人目光。“洪晃虽然不是专业主持人,但她身上有特殊的魅力,从她博客9000多万的点击率就能说明她的‘话’是有许多人愿意埋单的”,《亮话》节目的相关人员向记者透露,为洪晃量身打造这档节目,整个台上下都有百分百的信心。

  洪晃一直以犀利的语言和洒脱的风格,独树一帜活跃在文化圈,“她不掩饰、不做作、不避讳,真真实实,这样的主持人更有冲击力。”但在刚开播的几期节目里,记者明显感觉洪晃收敛了很多,言辞也变得比以前温柔,对此相关人员表示这也是节目的需要,现在洪晃和节目正在磨合期,“她希望自己个性化的东西能和节目的品质很好契合,不能过于锋芒毕露,所以她也在磨合和适应。”

  每日一套靓装 谈离婚不怨凯歌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平日里打扮不修边幅的洪晃,这次居然摇身一变成了“时尚达人”,旗袍、职业装、洋装都套在了身上,无论化妆还是配饰都看得出非常用心,也非常精致。据了解,每天的装扮都是洪晃和节目组一起精心商量的:“她平时大大咧咧,其实很时尚,这些漂亮的衣服都是她自己的私货,她家里漂亮衣服其实挺多的。”

  对于未来会不会有机会请前夫陈凯歌之类的话题嘉宾到节目,旅游卫视节目组主任表示,洪晃已经录了关于《梅兰芳》的一期节目,不过嘉宾不是陈凯歌。洪晃洒脱的性格对“离婚”也没有丝毫的回避,“他看着我难受,我看着他也难受,既然这样那就别在一块儿过了。”洪晃觉得,跟一个名人离婚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我离婚后,很多朋友看到陈凯歌做了点什么事,还会打电话跟我说‘你知道吗,凯歌怎么怎么了……’我觉得特别荒谬。”不过谈到陈凯歌,洪晃却很淡然:“毕竟一日夫妻百日恩,走过来了就念一点别人的好。婚姻的失败,两个人都有责任。”

  洪晃点评节目嘉宾

  关于摇身一变成为《亮话》访谈节目的主持人,洪晃在博客中也是有感而发,用她的话说,是“熟人已经聊了一圈,发现有平常巨能侃的,反而在镜头前就傻眼的,还有平常不说话的,给个镜头就是话唠,还句句得理,连广告都插不进去。”,看得出来,这档节目给了这个平日里大大咧咧的女人另外一种快乐生活。

  “好朋友查建英,平时真的不是话很多的,跟她坐一起闲聊的时候有点害怕,她是个好写手,而且是给外国人写中国的那种写手,她不说话的时候你总觉得她在收集素材,八成是你的素材,弄得不好,你的性生活、或者荒诞奢侈行为就在什么《纽约客》上面曝光了。但是没想到她是专业级别的嘉宾,怪不得《锵锵》这么喜欢她。首先,她准时到,不讨厌化妆,化了妆非常非常上镜,说话一点不罗嗦,一句是一句,说话对手有点唠叨的时候马上把话接过去,说几句又递回来,就像一个上好的乒乓球运动员。” ——点评查建英

  “聊得最爽的两个嘉宾是张颐武老师和袁岳。张老师是北大中文系的教授,我曾经苦苦哀求他收我当研究生,他都笑呵呵地拒绝了,这次我又在节目上求了一次,还是被NO了。结果就聊了一期谁该考研,谁不该考研。受益不浅。” ——点评张颐武

  “关于袁岳,大家都知道他是《头脑风暴》节目主持人,但是不知道他是零点调查的创始人和CEO,他掌握大量资料,和他聊80后与90后的区别很爽,他说80后和90后还是有矛盾的,谁也看不上谁,我还不太相信,结果我们节目需要电话连线访问两个人,都是80后的,袁岳问,怎么没有90后,我们只好坦白说,编导都是80后,所以就偏了。” ——点评袁岳欣闻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晃 | 陈凯歌 | 袁岳 | 张颐武 | 查建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