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法律与秩序》女主角患病未回剧组(图)

玛莉丝卡-哈吉塔
玛莉丝卡-哈吉塔

  搜狐娱乐讯 美国《人物》报道,虽然美剧《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已经继续投入到拍摄中,但是一名知情人透露该剧的女主角玛莉丝卡-哈吉塔(Mariska Hargitay)因肺萎陷还没有回到剧组。

  本周,玛莉丝卡-哈吉塔的发言人发表声明,称玛莉丝卡-哈吉塔患了气胸(一部分肺萎陷),但发言人还是肯定了这位44岁的女演员将会继续完成她在本季《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的戏份。发言人并没有透露为什么玛莉丝卡-哈吉塔仍没有回到剧组,也没有说她什么时候能康复。

  剧组的知情人说该剧已经继续拍摄,并重新安排了日程,以适应演员的缺席。“我们不知道她什么时候能回来。我们只能继续等了。但她不会错过任何一集,她是这部剧的核心,所有的都围绕着她。”知情人说。与此同时,剧组人员一直忙于拍摄回归的斯蒂芬妮-马奇(Stephanie March)的戏份,但是知情人透露不需要玛莉丝卡-哈吉塔的场景有限。

  NBC方面和玛莉丝卡-哈吉塔的代言人都没有具体说明病情引发的原因,但是该剧组另一名演员Richard Belzer接受《The View》采访时透露“-哈吉塔坐雪橇时发生了意外。”但是哈吉塔的代言人予以否认。一名NBC的发言人接受采访时说:“玛莉丝卡-哈吉塔已感觉好多了,我们都盼望她能尽快康复,回到剧组。”

  玛莉丝卡-哈吉塔因在《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中的出色表演多次获得剧情类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并在2006年拿到了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吉 | 玛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