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盘点:港女星内地姐弟恋 年龄最大差12年(图)

  中新网1月15日电 周海媚与“内地李准基”发展姐弟恋,无视年龄地域的障碍,爱得勇敢。其实类似情况在娱乐圈中非常普遍,而且大多是大团圆结局。

  蔡少芬、张晋

  年龄相差:1年

  2008年1月,现年35岁的蔡少芬和武打演员张晋在香港浸会神学院大礼堂正式举行婚礼,当天并没有摆酒。据悉,婚礼花费也并不高,场地租用费7500元,鲜花布置1000元,西餐小吃9000元,投射银幕花费500元,总共1.8万元左右。

  蔡少芬与张晋的恋情早在2004年已被公开,两人当年因合作《水月洞天》及《灵镜传奇》而擦出爱火。其实蔡少芬过去的绯闻不算太多,最近先后与王祖蓝与姐妹陈法蓉传出烟幕新闻,但随着婚讯不攻自破。自小在单亲家庭中长大的蔡少芬,曾透露缺乏安全感,故十分向往一生一世的爱情。

  张晋现年33岁,9岁开始习武,11岁入选四川少年武术队,1998年加入袁家班。他曾在《英雄》中担任甄子丹的替身与李连杰比武,亦曾担任章子怡及杨紫琼在《卧虎藏龙》中的替身。2000年起,张晋开始作幕前演出,与蔡少芬前男友吴奇隆合作拍内地剧集《萧十一郎》。

  
陈松伶、张锋

  年龄相差:12年

  38岁的陈松伶于2007年5月拍摄《血未冷》而认识了现在的男友张铎,两人擦出爱的火花。之后两人结伴同游旧金山和多伦多,在博客里各自发表有相同背景的照片,令这段恋情曝光。当时有报道指出,两人已在北京市朝阳区某小区的150平方米豪宅里同居。

  男友张铎2002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凭高大俊朗的外形获得不少广告和制片商的青睐,他曾拍摄《豪门惊梦》和《杀人有罪》等剧集,目前是著名电视剧导演赵宝刚一手提拔的爱将。


  陈松伶其实比较抗拒与圈中人谈恋爱,觉得幕前的男男女女会有做戏的感觉,但来自哈尔滨的张铎让她改变。有着东北男儿的率性和豪情的张铎,相识不久便直接对陈松伶说,“我不想看见你哭,希望可以好好照顾你。”。

  陈松伶夸赞对方对工作非常投入,除了拍戏外,大部分时间都呆在自己的房间里,充电、熟读剧本,还透露“张铎很孝顺很顾家”。

  陈松伶在博客上曾写过非常爱吃男友妈妈亲手包的饺子,而出生于东北的张铎曾透露妈妈很会包饺子。张铎曾在采访中毫不避讳对陈松伶的喜爱:“她很善良,很内秀,很有才华。”

  陈松伶说,张铎虽然年轻,但是思想却比她成熟10岁,而且是个爱家的传统好男人,两人在一起,每件事不只是感情和婚姻,都爱聊个痛快,有时促膝长谈到凌晨三四时也不罢休,简单、单纯的松松反而能在男友身上吸取更多思想和知识,为此松松更感谢男友,让她重新认识到传统的可贵。

  
洪欣、张丹峰

  年龄相差:11年

  早年为莫少聪诞下一子莫镐廉的38岁女星洪欣,与内地艺人、有“幼齿版倪震”之称的张丹峰拍拖4年,去年底自爆婚讯,宣布今年中结婚。

  二人因合作拍内地剧集《我愿意》而认识,随后便自然地拍起拖来,迄今已经四年,但为了保护男友而一直没有公开。

  洪欣表示儿子和张丹峰相处融洽俨如两父子,儿子更私下叫他做爹哋,有时她与张丹峰吵架,儿子甚至会护他。问到婚后可会替儿子改姓氏?她表示等他长大后自行决定,至于婚后会否再生孩子?她表示看天意,顺其自然。

  张丹峰出生于哈尔滨,十多岁时与家人移居上海,并修读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曾拍摄不少影视作品,包括《半生缘》、《我愿意》、《还君明珠》及《贞观长歌》。年仅二十七岁的张丹峰,于1981年出世,虽与洪欣年龄相距十年,但无损二人感情,二人拍拖四年多,十分恩爱。虽然二人曾经一齐出席公开场合,又曾被传媒拍下在沙滩一齐晒太阳及搽太阳油的亲热照。但他们都未有承认过恋情。

  
叶璇、张默

  年龄相差:3年

  28岁的叶璇,去年被指与内地著名演员张国立之子、现年25岁的张默约会,盛传两人曾亲密同游士尼乐园,更依偎夜游西湖。

  据报道,叶璇和张默是2006年合作电视剧《叫一声妈妈》时擦出了爱火花。当时有杭州的网友看到两人一起亲密地吃必胜客,“晚上逛完杭州大厦,去了必胜客,吃了一半的时候,张国立的儿子进来了,我是没有看清楚,还好朋友眼神好。正想着他不知道约了谁,叶璇朝他的方向走过去了。”

  网友描述两人是依偎着一起吃比萨的,张默还不避嫌地拿起比萨喂给叶璇吃,那一刻叶璇露出幸福的笑容。此外,今年还有人看到他们在北京国贸商场购物。据知情人士透露,尽管张默年龄比叶璇小,却很体贴她,对她百依百顺,完全没有当年打人时的火暴男子性格。据了解,叶璇今天拍完董梅导演的广告后,两人还将一起飞回香港。

  
钟丽缇、严振翔

  年龄相差:4年

  钟丽缇带着与与前夫Glen所生女儿Yasmine,于03年与37岁的北京音乐人严振翔结婚,并随夫定居北京,去年诞下幼女Jaden。

  两人相识3年多,拍拖5个月才被媒体发现他们的关系,钟丽缇是被严振翔的深情所打动,她说,女人经常会为男人牺牲,但这次竟是严振翔为她牺牲,放弃个人的一切,她很感动。对方无条件地接受和支持她,又与女儿相处融洽,令她觉得是可托付终身的对象。2001年圣诞节,严振翔首次向她求婚。

  钟丽缇与大她4岁的严振翔拍拖期间,曾有娱乐记者拍到严振翔接送Yasmine上下学的照片,进而传出他的种种流言。严振翔在访谈中对此感到很气愤,他表示,与钟丽缇在一起的第一年压力很大,也很辛苦,因香港媒体不认识他,又说他没工作,让他很不开心。其实他曾为刘德华和陈慧琳等写过歌,是音乐制作人,在北京有自己的工作室。他知道自己的名气不及妻子,今年他也准备出唱片,至于外界如何评论都不会影响他。

  1967年出生的严振翔,在纽约长大。他热爱音乐,曾在台湾与朋友组成“黑月追风”乐队,出过两张专辑,后因销量欠佳拆伙。此后他便到北京谋求发展,与钟丽缇也是在北京经朋友介绍认识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松伶 | 张铎 | 蔡少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