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越狱》 > 《越狱》相关报道

《越狱》被叫停 米帅遗憾说“ByeBye”

  曾伴随了广大美剧迷长达3年半的米帅终于要越完狱了,那一天将是今年的4月17日。昨日,美国福克斯电视台娱乐主管凯文·莱利亲自宣布《越狱》第四季之后正式停播决定,态度十分坚决。他表示,该剧已十分缺乏创造力,收视率疲软。所以一定不会再继续制作。其实福克斯电视台对于《越狱》糟糕的收视率十分头痛,早就在计划是否要终结此剧,但鉴于它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一直坚持拍摄到了现在。《越狱》曾经一度是美剧的“代名词”,面对停播,不少国内剧迷表示心情十分难过。

  气数尽没有灵感再创新

  凯文·莱利说:“《越狱》中的故事已经快讲完了,也就是说编剧已经没有灵感继续创作新的剧集。现在,该剧至少还剩下6个小时长的剧集,希望剧集能够结束得‘强大’些,因此,可能还会为《越狱》增加几个小时的戏份,即还会比预期增加三四集。”去年末,就有传闻称该剧将以本季告终,FOX电视台在拍摄新季时并没有给剧集足够的制作时间。而且同时FOX还有《危机边缘》、《24小时》以及《对我说谎》需要推广,所以很容易就可以预测到哪部剧集将会被砍。之前还有传闻说会在《越狱》与《终结者外传》这两部收视率同样糟糕的剧集中选择一部砍掉,看来FOX内部商议的结果是保住《终结者外传》,而牺牲《越狱》。

  情难舍粉丝组织大拯救

  多粉丝难以接受,他们在官网、主页纷纷表示了不满。美国粉丝还自发组织了拯救剧集行动,他们剃掉头发装扮成“背包”的样子在街上游行。另一部分粉丝以十分理性的心态,面对这一“宣判”。他们觉得FOX电视台此举不失为一个正确的决定。有粉丝说,虽然觉得可惜,但是,静下来想一想,如果该剧拍到第五季,又能讲些什么内容呢?难道兄弟俩又被投进监狱,然后再想办法越狱?太重复了。

  从2005年8月《越狱》刚开播时,国内就有不少人通过网络同步跟进这部美剧,由于该剧既紧张又充满悬念,加上扮演主角迈克的美国混血男演员米勒(米帅)又帅气十足,因此该剧迅速红遍全中国,追看《越狱》成为那段时间中国年轻人的一种时尚。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越狱》终于要和我们拜拜了,许多国内粉丝也在网上发帖深感痛心。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凯文 | 米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