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官恩娜自曝新年愿望 想恋爱有另一伴取暖(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5日10:0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孙耀威(Eric)、官恩娜(Ella)、周丽淇、赵硕之、戴梦梦及尹蓁晞等,昨天(1月14日)出席《开开心心拜早年》活动,Eric原新年去瑞士滑雪,因为其母刚做完心脏手术,虽然手术成功,但他决定取消滑雪行程,留港陪妈咪!有指他娶个老婆回来,妈咪会更开心呢?Eric指妈咪对这个问题已是半放弃状态,而09年自己的愿望也不是找女友,甚至觉得拍拖也不重要,反而可以专心工作。提到他日前出席阿娇(锺欣桐)的生日派对,他表示阿娇状态好好,那可有问她何时复工?他坦言没问这么深入的事,但很想带对方返教会,他亦有叫阿Sa、泳儿返教会。

  Ella表示过年将与家人一起度过,但可能有机会到欧洲登台,希望可以成事,到时便可过一个白色新年,但她又很怕冻,常常觉得自己要冬眠,笑指她找个男友来揽就不怕冻了?她觉得男友不可以乱找,找一个不好的会更加冻。

  周丽淇(Niki)明天便推出第三张唱片,事隔两年再出唱片,她坦言好紧张,如果新碟好成绩她除了考虑请同事去旅行,还希望做一些事以报答买她唱片的歌迷,有提议请吃蛇羹,她笑道着让记者放过她。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