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焦恩俊郭凯敏助阵上海电影学院5周岁生日

  昨晚,上海电影艺术学院建校五周年庆典晚会在上海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晚会由该校表演、编导、舞美、广告设计等专业学生各显其能,联袂推出。此外,台湾人气小生焦恩俊,实力派演员郭凯敏等纷纷到场祝贺,周华健、赵本山等30余位演艺明星也发来贺电。


  目前上海电影艺术学院设有五系一部十七个专业,在校学生达到2500名,五年来该校获得2项国际大奖,30余项国家奖项,200余项省市奖项。由多个专业开展综合联训的影片《你是天使》,获得美国加州第三届好莱坞AOF国际电影节最佳外语片奖。近三年来该校自己投拍8部电视剧,7部电影,已然成为沪产影视剧创作的重要力量。由上海电影艺术学院、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影视部等联合出品的40集神话电视剧《华夏演义》也于昨日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该剧由文清、焦恩俊、张光北、郭凯敏、于小慧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曾成功执导《天仙配》、《封神榜》、《白蛇传》等诸多成功神话剧的中国台湾导演吴家骀执导。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凯敏 | 焦恩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