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林志玲《赤壁》给自己60分 难过哭戏没哭得美

  林志玲以利落的黑白裤装出席首映。

  《赤壁:决战天下》昨晚台北首映,林志玲(右起)、张震、梁朝伟、导演吴宇森、金城武、胡军一同出席。

金城武昨晚出席首映礼,展露迷人笑容。

梁朝伟走首映红毯,向影迷挥手。

  电影《赤壁:决战天下》昨日举行台北记者会,金城武被发现疑似戴婚戒,记者要他评断自己与诸葛亮的择偶条件有何不同?他笑道:“我的条件怎么可能跟诸葛亮一样?他那么聪明。而且我也没见过诸葛亮的太太!”

  梁朝伟则在记者会上收起锋芒,答问中规中矩。下集结尾,梁朝伟与金城武脸靠得极近对望,让观众想入非非,吴宇森坦言是缘于画面美感的取镜方式,梁朝伟却自爆,自己与金城武是“借位”,为了避免彼此目光失焦变斗鸡眼,当时两人都不敢直视对方。


  林志玲饰演的小乔戏分更重,更有发挥空间。她笑道:“上集推出时,很多人都质疑我是花瓶,那时只想请求大家,可不可以等看完下集后,再给我打分数?因为两集合在一起才是完整的小乔”。但她仍只给自己60分,还坦言演哭戏没法儿哭得很美,还有学习的空间。

  晚间“赤壁:决战天下”在信义威秀首映,导演吴宇森率领梁朝伟、金城武、张震、胡军等主角走上星光大道,唯一的红花林志玲再度成为瞩目焦点。片中小乔见到尸横遍野,忍不住伤心落泪,镜头里的她美丽绝伦,她却自觉哭得很丑:“这是我拍的第一场戏,早上就化好妆,一直等到傍晚才拍到我,那时我已经真的很想哭了。”

  戏里小乔为夫君深入敌营,林志玲也自认可为爱义无反顾。她在拍片时努力将声音压低,想克服天生娃娃音,然而“赤壁:决战天下”最后还是另找人为小乔发声。林志玲坦言第一时间曾向吴宇森争取保留自己发音,最后接受安排,但感到有点对不起声音训练的老师。她表示,往后拍时装片绝对可以自己献声,还期待能转型演喜剧,就算要斗鸡眼搞笑也都没问题。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城武 | 梁朝伟 | 林志玲 | 吴宇森 | 诸葛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