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花儿乐队开年招新人 女性选手报名独领风骚(图)

花儿乐队“新花怒放”征集新人

花儿乐队期待新年能有新气象

  花儿乐队“新花怒放”征集新人发挥主场优势报名选手多为同乡女性选手报名独领风骚!花儿乐队期待新年能有新气象,花儿乐队虚位以待等你入位!

  08年年底花儿乐队正式对外宣布公开征集新成员的“新花怒放”活动,在跨入09年后仍在继续。元旦伊始,主办方率先刷新了该主题网页,参与本次活动的众多选手也在这一刻起,开始接受歌迷及大众的审视及关注。据悉,在短短的一个月内,网页后台报名人数已经过千余人,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每天亦能接到热心歌迷和参与者的咨询电话,由于这次新成员的选拔没有过多苛刻的条款限制,仅有的几项标准是要会唱歌、会讲笑话、拥有特殊才艺,大家都对花儿乐队这种开放灵活的选拔方式表示欣赏,同是他们更是希望能成为花儿乐队的其中一员,为亿万观众带来欢笑和好听的音乐。

  据了解,参与网络报名,不仅有在校学生,还有包括歌手、演员、音乐人、职业乐手、公司职员等,尽管来自各行各业,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通的特点就是“出名要趁早”,大多数报名者的年龄都在25岁以下,不少参与者还是在校的学生。由于花儿乐队现在的三名成员均来自北京,因此报名的选手虽来自全国各地,但北京的选手仍占大多数,也充分显示了花儿乐队京味十足的自身特点。在首批曝光的参赛选手中,最引人关注的还是女选手的倾情参与。早在征集活动启动伊始,主唱大张伟就曾半开玩笑的期待,乐队能有一位美女加盟,没想到活动刚刚进行半个月,参与的选手中竟有超过半数的女生,令唱片公司多少有些意外,不过在当今的华语乐坛上,男女生搭配的乐队不再少数,也给大家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因此花儿乐队也不排除未来会有如此的构成形式,如此说来,没准在“花儿乐队成军十周年”演唱会上,他们真将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

  元旦刚过,花儿乐队“新花怒放”的主题网页点击率再创新高,很多网友更是通过网络留言的方式,表达出对参评选手的关注及喜好。日前正忙于参加各种活动及十周年演唱会彩排的花儿乐队也表示,虽然最近这段时间工作特别忙碌,但是他们仍十分关注“新花怒放”活动的征集活动,也希望热爱花儿乐队、喜欢他们音乐的朋友,如果心动也要马上行动的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花儿乐队虚位以待,等与有缘人心新花怒放那一刻!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花儿乐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