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钟嘉欣“食禁果”穿婚纱 联手众星演绎欧陆华丽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5日09:5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香港本地知名某高级女装品牌承今季推出最新一袭春夏时装系列,于昨天(1月14日)晚8时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为“香港国际时尚荟萃”(World Boutique,Hong Kong)举行2009“In Full Bloom”春夏时装表演,以支持本地时装创作。

  秀场星光熠熠,名人云集,品牌邀得名媛罗霖、红星钟嘉欣担任嘉宾模特儿,连同名模周汶锜、ANA R及一众模特儿演艺最新MOISELLE 2009 春夏系列时装,将品牌的经典华丽发挥得淋漓尽致。城中名人及一众来自政商界、时装及设计业界的嘉宾及传媒,均鼎力支持MOISELLE,抽空出席欣赏时装表演。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