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坤被爆惹恼郎昆节目被撤 称请假一天损失10万

  近日,关于陈坤与央视春晚的纠纷引来网友沸沸扬扬的热议。昨天,因正在厦门封闭拍摄电视剧,陈坤特别委托经纪人通过本报记者澄清事实:是我拒绝了春晚。

  这位经纪人解释说,因为陈坤的档期无法配合春晚的数次彩排,所以一直没有确定上春晚,而此前报道中称他将演唱《月半弯》或与韩雪合唱的传闻,均为无稽之谈,无奈中只好谢绝了央视的邀请。

  有消息称,前晚9点,备受关注的2009年央视春晚带妆彩排(下半场),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举行。最令人意外的是:10日被春晚总导演郎昆“淘汰”出局的陈坤,竟要重返春晚,与韩雪对唱《狂想的旅程》。一位工作人员透露:韩雪原本是独唱其新专辑的主打歌《狂想的旅程》,陈坤的加入是沾了韩雪的光。

  陈坤刚刚签约了著名经纪人邱瓈宽的银鱼音乐,新专辑正在录制中。他的唱片经纪人贾士凯昨天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我没有接受过任何报纸的采访,不知这些传闻是怎么炮制出来的,我前天还和郎昆的助手通电话呢,怎么就说让他发飙了呢?”

  银鱼音乐还特别给本报记者发来声明称:“此前我们确曾收到过央视春晚的邀请,但陈坤档期因拍摄《故梦》早已安排至2009年1月23日,对于央视春晚例行的六次联排,时间上确实无法协调。所以公司反复协商后谢绝了央视的邀请。现在网络上不断出现陈坤因缺席彩排导致节目被毙的消息,均是不实报道。”

  至于此举是否会得罪央视,贾先生表示:“没办法啊,陈坤是男一号,他请一天假就得损失10来万,他要上春晚,我们就得按每天10来万元赔给剧组。我和他的影视经纪人磋商了很久,没办法,只有忍痛割爱了。”

  至于“《月半弯》无新意落选”的说法,贾士凯称更是离谱:“《月半弯》是三四年的歌了,央视怎么可能选这首歌,真实的情况是,央视发出邀请时并未确定具体曲目,也未确定是独唱还是合唱,后因陈坤的档期无法配合,所以无奈谢绝了春晚的邀请。”

  陈坤真的这样大牌,竟然因缺席春晚彩排惹恼总导演郎昆,导致节目被撤?陈坤真的如此幸运,很快又沾女艺人韩雪的光“重获新生”,与其合唱《狂想的旅程》?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韩雪 | 郎昆 | 陈坤真 | 贾士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