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组图:安以轩郡主华服曝光凌厉眼神杀伤力十足

眼神犀利

  热拍剧《倚天屠龙记》在完成了武夷山和桃花岛的拍摄后,近日又转场到了第三个拍摄地,龙游。在桃花岛,身为女一号“赵敏”饰演者的安以轩,也完成了在汝阳王府中的重头戏。而首次曝光的赵敏郡主华服造型,配合安以轩凌厉的眼神,“赵敏郡主”显得霸气十足且杀伤力惊人!

  刚到桃花岛时,安以轩曾经经历过零下五度下海拍落水戏的考验,面对种种困难娇小的安以轩都咬牙扛了过来,敬业的态度令剧组上下都是刮目相看。终于在转场龙游之前,剧组给安以轩安排了一场“舒服”的戏。
原来当天拍摄的是一场“赵敏郡主”回归到金碧辉煌的汝阳王府中的戏。安以轩身着的服装十分华丽考究,从头饰到服装上刺绣的图案均一丝不苟,美艳绝伦。为了演出“赵敏郡主”说一不二的大将之气,安以轩细细揣摩角色后,面对镜头摆出凌厉的眼神,让人顿时感受到一股“喘不上气般”的杀气。

  也难怪在看过回放后,制片人张纪中也忍不住拍手称快:“我果然没有选错人!我觉得安以轩是最有赵敏特质的女演员了!”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