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老板范冰冰年终为员工发大礼 钻石手机随便挑

《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剧照
《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剧照

  由范冰冰工作室投拍的《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正在上海热拍,剧组昨日在杨浦区的一栋洋房内组织了媒体探班活动。范冰冰去年12月在上海出席某钻石品牌活动时曾表示,为感谢员工们的辛勤付出,她要在年底送女员工小钻石。年底已过,记者了解到,范老板没有食言,为女员工准备了3000元标准的礼物,可以在手机和小钻石中任选其一,当然也可以折成等价的现金。不过,女员工们似乎对小钻石并不太感冒,纷纷选择了手机和现金。此外,范冰冰还信誓旦旦地承诺,这些都是小小的心意,“我的工作人员为了这部戏,陪我从北京到上海,今年过年他们都回不去了,虽然眼下有金融危机,但是年终奖我一定会发,具体数字不会透露,不过一定不会让他们失望。”

  昨日,在《金大班的最后一夜》的片场,记者见到了消瘦不少的仔仔。在被追问究竟想不想与大S复合的问题时,他面露羞涩地说:“她好像有回应了,这个不是我能做主的。”言下之意,只要大S愿意,他没有拒绝的理由。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