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金大班》华丽登台 范冰冰受恩宠再现绝代风华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5日09:1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顶级设计百套华服 范冰冰初现精彩舞姿

  金兆丽是大上海风华绝代的舞女,剧中范冰冰将首次呈现精彩华丽的舞蹈演出,探戈恰恰等轮番登台,而为了展现“舞国皇后”的风姿绰影,剧组重金聘请顶级服装设计师量身打造了上百件华美至极的舞服,在遵循年代感的前提下,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服装设计创新,将几十年前大上海与世界同步的奢华与时尚展现的淋漓尽致。

  为再现荣景,投资方不惜重金打造场景,女主角金兆丽前半生叱咤风云的舞台、上海“百乐门”是按照一比一的原貌重新搭建,此外,该剧不惜血本远赴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取景,制作费一集高达近百万人民币。顶级阵容,大手笔制作,如此 “天价”的投入让该剧成了最华丽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