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金大班》华丽登台 范冰冰受恩宠再现绝代风华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5日09:1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由范冰冰工作室、唐德影视传媒及福州新安影视动画有限公司(福建省民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投拍的第二部精品电视剧《金大班》日前已在上海正式开机。该剧改编自白先勇的原作小说《金大班的最后一夜》,由范冰冰、周渝民、方中信、黄秋生、范文芳、黄少祺等领衔主演,同时更盛邀了演技趋近完美的资深演员秦沛、王学圻加盟。

  白先勇经典初登荧幕 范冰冰再现绝代风华

  《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改编自著名作家白先勇的同名小说。该剧叙述的是20世纪40年代至60年代,风华绝代的舞女大班金兆丽从上海“百乐门”到台北“夜巴黎”的一段风花雪月的故事。

  白先勇是以《牡丹亭》、《玉卿嫂》等作品闻名于国内外的著名作家,在他笔下塑造了许多女性传奇人物,之前该剧也被改编过电影和舞台剧,而此次的重新创作,着重于金兆丽二十岁余岁的芳华妙龄,以两岸三地三代代极具票房号召力的超强阵容联袂演出,再现了舞国“百乐门”里红颜美人们的勾心斗角,觥筹交错的香鬓俪影,围绕着绝代佳人金兆丽离奇的身世传奇,生死相许的凄美绝恋、几十年如一日的默痴情守候,两代人的生死交锋,展开了一幅灯红酒绿、朱颜白发的华美人生。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