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成龙伙威尔史密斯父子 合演经典作《龙威小子》

成龙。
成龙。

威尔史密斯与儿子杰登史密斯可望与成龙同台拍片。
威尔史密斯与儿子杰登史密斯可望与成龙同台拍片。

  成龙2009年预计拍3部电影,分别是古装华语片《小兵大将》、《楚霸王》,及和威尔史密斯父子合作的旧片新拍《龙威小子》。

  据“好莱坞报导”指出,成龙正和哥伦比亚公司及威尔史密斯的制片公司商量,打算加入《龙威小子》的演员行列,在片中扮演威尔史密斯儿子杰登史密斯的师父《宫城先生》。

  《龙威小子》系列电影曾在1980年代大受欢迎,描述一位饱受欺负的少年因为拜师学艺成为小英雄,电影里的师徒搭档森田则之与赖夫马奇欧也因动作俐落、表现逗趣大受欢迎。此次旧片新拍版的《龙威小子》将由成龙与威尔史密斯的明星儿子杰登史密斯饰演师徒。威尔史密斯除将担任制片,也可能参与演出。

  《龙威小子》是美国制片公司与中国中影公司合作的电影,由《粉红豹2》的导演哈洛德兹瓦特执导,除了在美国拍摄,也将赴北京取景,片中和杰登史密斯对戏的小女孩则会是华人。

  日前成龙出席在大陆举行的新春电影音乐会时表示,新的一年他将会很忙碌,除了《龙威小子》外,还有两部华语片。在丁晟执导的《大兵小将》里他将扮演贪生怕死的小兵;年底拍摄的古装史诗大片《楚霸王》中,成龙会有更多令人期待的演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成龙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