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霍思燕孙菲菲硬碰硬 新戏中大玩心机(图)

  信息时报讯 耗资2000万、集网游、爱情、武侠于一体的电视剧《玫瑰江湖》将于下周四起在登陆广州荧屏。

   该剧讲述了一个江湖气息十足的故事,摒弃了年代女人戏惯有的悲情,而是将视角锁定在两个女子的对决上,更增加了不少动作成分。

   编过《最后的格格》、《胭脂雪》等多部女人年代戏的编剧于正,谈到之所以摒弃以往哭哭啼啼的苦情戏份,改用女人的江湖支撑整部剧的架构的原因时,他说:“江湖对于我来讲,就跟我们以前古代的时候打仗要天下是一样的。所以我有一个概念,是男人靠征服天下来征服女人,女人靠征服男人来征服天下,用这样的一个主题来延伸的两个女人的爱情故事。”

    该剧集合了霍思燕、孙菲菲、陈键锋、邓萃雯、刘松仁、钟汉良等多位知名演员,其中霍思燕、孙菲菲两位美女今次一个是“慈禧+大长今”般的大女人,一个是彪悍又工于心计的江湖女子,全然颠覆了以往两人惯常扮演的娇弱女子形象。

两个美丽的女人动起真格的来,也能掀起大风大浪
两个美丽的女人动起真格的来,也能掀起大风大浪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