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2》改魔幻剧?被批换新导演变了味道

  《丑女无敌2》12日首播,从播出效果来看,本季不可避免地陷入了国产电视剧的通病:大大地失色于第一季。

  赞助多了,自然的风格没了

  在《丑女无敌》里,演员无人认识,所以演得自然顺畅,个个光芒四射;关注度不高,所以剧情流畅搞笑一气呵成;预算不高,所以拍摄得巧妙而又精致。


  到了第二季,赞助商多了很多倍,连国际著名杂志也插一脚,奢侈品从服饰到座驾全包,时尚程度紧追《丑女贝蒂》。预算也宽松了很多倍,连导演都是从香港挖掘过来的,画面、配音、拍摄手法都提升了一个层次。但《丑女》第二季就像坐在黄金马桶上却便秘的富人,一下子失去了第一季轻松自然的风格。

  导演换了,朴素的感觉变了

  原来的导演张峰表现得好好的,但“崇洋媚外”的湖南卫视大约嫌其不能体现大制作,所以特聘拍了《男才女貌》的香港导演蒋家骏来执导。但《男才女貌》影响力比《丑女无敌》差多了,何苦舍弃新意频出的导演而去寻找较普通的导演?

  因为新导演的风格,第二季里,原来朴素严谨但是不乏幽默的感觉荡然无存,反倒人物个个漂亮了时尚了,更突出“偶像”二字。

  鸟窝头的无敌变成倒扣碗头;发髻头的安茜变成沙宣式的短发;娘娘腔陈家明剪了个清爽发型……其他角色即使发型不变,也一定要染个黄发红发的。

  此外,第一季还处于财务危机的概念公司第二季突然发达了,搬到新地址,办公室堪比世界500强,总裁办公室大过总统套房。虽说新年新气象,却也不用变化如此巨大。

  场面“雷”人,改走魔幻路线了?

  《丑女2》一开篇,单身俱乐部的夸张搞笑场面,就扭捏不已。醉醺醺的费总受到胖女人的骚扰,护主心切的无敌一块手帕甩过来,如同科幻片一般,越过层层人群,直接拍在胖女人脸上。自这一个镜头起,观众就意料到:接下来的《丑女2》必定是每场“雷”人。莫非《丑女2》要舍弃《丑女贝蒂》的风格,直接进入《魔幻手机》的风格?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