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各地春晚耍绝活 广西台秀钢管舞“小乔”去厦门

  时至年关,各地卫视也在如火如荼地筹备具有地方特色的“春晚大餐”。

  东方卫视:全民K歌《春满东方——除夕特别节目》在除夕夜进行长达5个小时的直播。届时观众可以用视频、短信、热线电话等点唱方式,让古巨基、薛之谦等在场的明星即兴演唱。


  湖南台:宣布新F4“湖南卫视2009春节联欢晚会”率先于1月19日小年夜现场直播,成为各地卫视中的第一台春晚。据悉,湖南卫视将在晚会上公布新版《流星花园》的演员阵容。

  北京台:动画春晚

  北京电视台将奉上《2009BTV动画春晚》,除夕夜19时40分播出。入选的相声小品都是经典之作,冯巩、陈佩斯、姜昆等大腕云集。热门新歌单曲也都以动画MV形式呈现。

  厦门台:林志玲主持

  今年厦门春晚将由林志玲与台湾综艺大哥张菲一起主持,节目在海峡两岸同步播出。费玉清、林志炫、S.H.E、陈升、范逸臣和李宇春、刘力扬等也纷纷到场献艺。

  广西台:钢管舞上厅堂

  广西台2009新春热舞晚会可谓“舞林大会”,汇聚了时下最流行的各种热舞:街舞、钢管舞、肚皮舞、拉拉操等。中国钢管舞创始人罗兰将钢管舞首次带上电视台春节晚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