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海媚盛传姐弟恋 搭上24岁“内地李准基”(图)

  中新网1月15日电 42岁的香港女星周海媚被传搭上年仅24岁、有内地李准基之称的黑龙江歌手李贵府,虽然双方年岁相差18载,但一样相处融洽,女方力撑新欢做歌手,男方则乐在网上晒亲密照。

  香港媒体今日报道,周海媚转战内地市场多年,去年才重返无线娘家接拍《学警狙击》及《蔡锷与小凤仙》两剧,上月她完成《蔡》剧拍摄后即返内地继续赚钱,到南京出席宣传活动,没料到绯闻因此传开,被揭与黑龙江新扎歌手李贵府的亲密关系。

  关系暧昧

  拥周海媚入怀显真情

  周海媚被爆姐弟恋,源自两星期前她到南京出席宣传活动,被传媒发现一名男子陪伴她跟出跟入,当周海媚被记者和影迷包围时,男子即紧张救驾,事后记者认出他是李贵府,姐弟恋即不胫而走。

  据知,李贵府之前任职幕后工作,早于入行前已认识周海媚,至前年他加入乐坛,因为貌似韩星李准基为人所注意,同时与周海媚碰头机会更多,媒体还指他进军歌坛,其实背后多得周海媚鼓励及支持。

  据报道,早前李贵府计划拍摄歌曲《帝王之恋》MV,周海媚继续力撑,表示希望能担任他的MV女主角,李贵府随即盛赞周海媚是他的偶像,对其为人及演技十分敬佩。

  
  6个月前二人合作拍摄内地化妆品广告,男方亲密地拥周海媚入怀,女方则如小鸟依人,两人情深款款,极有交流,当时媒体已察觉他们关系暧昧,至今次同游南京,绯闻才爆发。

  对于传出姐弟恋,李贵府曾回应说:“我与海媚姐去南京只是一般的工作,之前在幕后工作时就与她合作多次,这次也是一样。”但他在网志上曾多番提及周海媚,又张贴二人搭膊头亲密合照,毫不避忌,其中一篇文章述二人拥抱拍广告的花絮,李贵府显得很回味,他写道:“之前大家关系都很好,所以合作起来还是很顺利的,我笑场很多,但是海媚姐一直在帮助我。


  两周前绯闻传开,李贵府即在网志澄清,声称朋友都打电话来问绯闻,令他十分尴尬,他说:“我和周海媚不是传说的姐弟恋关系,大家认识很多年,在一起工作结果产生了一些误会。”

  难为拍档

  经理人称还没落实

  周海媚的内地经理人李先生昨接受媒体电话访问,他对于周海媚与李贵府传绯闻支吾以对,李先生说:“这个事情没办法说,他们两个也是好朋友嘛,认识也很多年,他们两个拍广告也有这样的传闻。”二人是否拍拖?李先生答得离奇:“现在还没有落实,我不能说她的男朋友是谁。”

  李先生称周海媚确有拍拖,但男友不是建筑师,现时她身在内地,稍后会返港宣传新剧,他又谓周海媚曾交代他不要回应绯闻,他为难地说:“你有看到之前她跟李贵府去南京,那边媒体炒得很热,我们希望媒体不要发,因为我不知道到底是甚么样情况,媚姐又不想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媚 | 李贵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