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圣依广告代言 悍马与“漂亮宝贝”充当绿叶

  人气如日中天的黄圣依,昨日携绯闻男友杨子力捧的“漂亮宝贝”组合齐齐亮相京郊某摄影棚,为国内某针织有限公司新品代言。一身靓丽打扮的黄圣依,既抢眼又抢镜,而同门师妹“漂亮宝贝”只能在镜头里充当陪衬。

  昨日北京的天气十分寒冷,但正在北京东郊摄影棚里拍摄广告的黄圣依则丝袜裹腿。
在拍摄现场,“久经沙场”的黄圣依轻松自如地面对镜头并轻车熟路地摆弄着各种姿态,活脱一个大明星的做派,而身边的“漂亮宝贝”一遛的团团围住她,犹如众星捧月……

  拍片间歇,黄圣依告诉记者,最近她的新作不断,加上春晚邀请,超乎寻常的忙碌,连拍广告也是硬挤出来的时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为了拍摄这则丝袜广告,其男友兼经纪人杨子,慷慨地奉献自己那辆引出众多非议的超长悍马作为道具,供黄圣依广告拍摄之用。而杨子一手力捧的美少女组合—“漂亮宝贝”也来为黄圣依“打工”,甘当绿叶。不过,镂空丝袜着身的黄圣依和一群美少女组合,在拍摄现场载歌载舞,性感十足,青春逼人,不断招来镜头的围攻。

  虽然身着不同颜色的网袜、网眼围巾和网眼手套出镜,但黄圣依在一群美女中依然十分抢眼。据透露,艺蝶针织新品发布会的影视平面广告,完全由杨子一手创意和导演,所以力捧女友和自家艺人似乎顺理成章。

  至于为何肯“奉献”自家的悍马坐驾?杨子称“悍马不过是广告中的一个道具而已,是为了满足创意的需要,没有别的意思”。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杨子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