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安妮-海瑟薇当众拥吻新男友(图)

安妮-海瑟薇当众拥吻新男友

  安妮-海瑟薇出席金球奖之前,在好莱坞比弗利山被拍到和外界盛传的“新男友”亚当·夏尔曼(Adam Shulman)激情拥吻。毫无疑问,安妮-海瑟薇和亚当-夏尔曼正在热恋中!

  亚当·夏尔曼只是好莱坞的一位三流电视演员,而且安妮·海瑟薇和他还是经朋友介绍认识的。不过,安妮·海瑟薇的很多友人都认为她这次“挑对了人”,因为“亚当是个很谨慎的人”。跟安妮·海瑟薇相比,亚当·夏尔曼的名气就差老远了。现年27岁的亚当·夏尔曼在2005年开始拍剧,曾拍过《American Dreams》、《白宫群英》及杰西卡-辛普森主演的《极速狂飙》前传电视版《TheDukes of Hazzard:TheBegining》。

  最近亚当·夏尔曼进军影坛拍摄电影《TheGold Lunch》及《Twixter》,在电影中继续发挥其甘草演员本色,在《TheGold Lunch》中饰演一名连角色名都没有的餐厅伙记。

  2008年10月初的时候,安妮·海瑟薇在参加《蕾切尔结婚》伦敦首映礼接受记者采访时,就透露自己与亚当·夏尔曼擦出火花,并对其赞不绝口。一名知情人透露,两人在一起是最好的选择:“亚当·夏尔曼有拉费洛·法里耶瑞所没有的一切,他很细心、敏感,我认为安妮在他身上看到了与自己相似的地方。”

  虽然前男友拉费洛·法里耶瑞因欺诈、洗钱等罪名被判入狱4年半,但现在的安妮·海瑟薇已经开始了一段幸福的新恋情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 | 海瑟薇 | 夏尔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