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胡杏儿旗袍加身 气球内跳绣球舞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5日08:5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胡杏儿昨日(1月14日)穿上中式旗袍,出席“新春韵律绣球舞”活动,她还走进巨型汽球内表演跳舞。她表示花了数日时间练舞:“没在气球内跳舞,第一次公开表演杂技,加上有美旗袍穿,觉得很漂亮。(接新年秀有没有被压价?)我不了解酬金,由公司接的工作应是好价钱,工作也与去年差不多,价钱不是问题,最重要的是大家有工开。”

  胡杏儿透露,农历新年将出席无线的迎新岁节目。她又表示,要交税近7位数字,使她暂时放弃购买10克拉钻石耳环的念头,专心努力工作赚钱。

  至于农历年会不会到绯闻男友黄宗泽家拜年?她说:“不会,我一向甚少去拜年,反而获阿姐(汪明荃)邀到其家中饭聚团年。”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