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独家新闻:仔仔迫使范冰冰改戏 谈感情很被动

帅气造型曝光
帅气造型曝光

和范冰冰“眉目传情”
和范冰冰“眉目传情”

私聊甚欢
私聊甚欢

    搜狐娱乐讯 在电视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中出演“海龟”小开盛月如的周渝民,昨天首次正式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穿着复古洋装的他满脸堆笑,心情显然不错。一开口就自曝与范冰冰的第一场对手戏——床戏,还感叹因为自己“床功”太老练而无法演好盛月如的“第一夜”,最后使得“老板”范冰冰不得不为之改戏。这边与范冰冰打得火热、聊得滔滔不绝,那边关于近来愈演愈烈的与大S复合传闻,他却谨言慎行,并把官方说法的权利留给了大S。

    丰富床上经验帮倒忙

    演惯偶像剧的周渝民,此番首度出演民国戏,在《金大班》中饰演的女主角金兆丽(范冰冰饰)的初恋男友、一生最爱的男人盛月如。昨日接受采访时他主动曝料,称民国背景并没有难倒自己,倒是和范冰冰的第一场戏让他有些尴尬。“我和冰冰演的第一场对手戏就是床上激情戏,但是我的表现却不太让人满意。”而仔仔表现不佳的原因竟然在于他以往丰富的床上经验,“因为那一场床戏是盛月如的第一夜,他在感情方面是一张白纸,而金兆丽则是个混迹声色场所多年的交际花,床上经验很丰富。但我基本上每次拍戏都有床戏,所以还蛮老练的,很懂得怎么去……根本就装不来啊。”试了几次都没办法装“白纸”,最终范冰冰只能让编剧帮他改动剧本,把盛月如写成一个对女人略懂的男人。

    虽然“第一次”床戏演得有些拙劣,但却让仔仔和范冰冰这对首次合作的“恋人”间的关系瞬间拉近了,也有了很多默契。

    复不复合由不得自己

    昨日在现场受访时,仔仔和范冰冰始终“勾肩搭背”,很是亲密。仔仔被问到有灭有被范冰冰电到时,他毫不犹豫地回答道:“有啊有啊。我第一眼看到她就觉得,她的眼睛水汪汪的好漂亮。”记者追问“那冰冰和大S到底哪个在你心中更漂亮呀?”周渝民掩口偷笑,开玩笑说:“咦?你们最近不是一起拍了戏?”仔仔口中的这部戏,指的是范冰冰和大S合作的电影《未来警察》,看来,对于那个昔日女友,他还是相当关注。对于分手一年后,近来又关系暧昧的两人疑似将要复合的消息,仔仔面带神秘笑容回答:“她(大S)好像已经回应过了啊。”小心翼翼的态度,显然是将官方说法留给了大S。当再度被追问他内心究竟想不想复合时,仔仔回眸一笑,轻声说了句,“这个……现在还是以工作为主吧。”之后被问及独自在沪拍戏这么长时间,会不会感到寂寞时,仔仔“卖乖”称,每天除了拍戏就是回宾馆休息,记者也打听到,身在灯红酒绿的夜上海,仔仔确实很少出去花天酒地,如此“洁身自好”不知是否为讨醋劲很浓的大S欢心。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月如 | 周渝民 | 金兆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