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与小猪“买榜风波”口水战升级 力宏出新歌暗骂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5日08:4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歌手王力宏最近和小猪罗志祥之间,为了有没有花钱买排行榜吵得不可开交,昨天(1月14日)王力宏为新歌《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拍摄MV,虽然唱的是摇滚嘻哈,不过因为曲名太过敏感,也让人怀疑是否暗批小虫,或是暗指最近跟小猪罗志祥的买榜风波口水战。感冒不舒服,王力宏还是为新歌《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来拍摄mv,虽然穿着皮衣相当帅气,但是大家的焦点还是在歌名上,名字真的很尴尬,难道个性一向温和的力宏,这回是在暗喻谁吗?对生活的抒发,不难让人连想,到底是之前批力宏歌曲是抄袭的小虫老师,还是前些日子,爆发买榜口水战的小猪罗志祥呢?歌曲就是心情的最好写照,不能直接骂出来,那就用听的吧。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