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楚生将交待失踪始末 律师与华谊有渊源(图)

    陈楚生终于要现身了!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得知,今日下午,陈楚生将以一名在约艺人的身份在北京朝阳门昆泰嘉华酒店举行媒体发布会。届时,陈楚生为何消失等种种疑问都将在发布会上揭开面纱。

陈楚生

  陈楚生在跨年演唱会现场突然失踪,众多媒体都在为找寻他的下落而忙得不亦乐乎时,昨日下午部分媒体得到通知:陈楚生15日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邀请大家参加,陈楚生本人也将出场。事后,记者从一些渠道获悉,届时陪伴陈楚生一起出席的律师,正是之前为尚雯婕打官司的律师周俊武。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周俊武还是华谊兄弟公司旗下众多艺人的委派律师,这让陈楚生将跳槽华谊的消息似乎更加可信。昨日周俊武在接听媒体电话时表示,法律程序上的事情发布会上他会说,至于自己为什么会参与、怎么看待陈楚生的这场官司暂时不方便透露。
此外,周俊武坦承已经没再与华谊合作,“去年就没续约了。”

  昨晚,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了天娱的负责人,对方称已经知道此事,但并不担心。“先等着看他怎么说吧,然后接下来按法律程序走。”对于是否会派公司的人去现场当面与陈楚生交涉,该负责人表示没有必要。而之前表态要等陈楚生归来的湖南春晚,昨晚也将陈楚生的名字从节目单上划掉。一位导演组的成员表示,他们已经仁至义尽,不想再多说什么。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俊 | 周俊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