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赤壁:决战天下》台湾首映 吴宇森火烧连环船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5日08:4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赤壁:决战天下》的导演吴宇森,昨日带领梁朝伟、金城武、胡军、张震、林志玲等演员在台湾为新片宣传,他推崇《海角七号》的成功与影响力,期待华语片再出发,梁朝伟等则畅谈拍戏难忘的经验。

    饰演周瑜的梁朝伟说,他对一场骑马的对打戏印象深刻,那天天气很热,才拍6个镜头他就中暑了,这也是他拍戏多年以来第一次中暑。饰演孔明的金城武则对“草船借箭”印象深刻,他说那场戏大家都很慌张,只有他一人表现出镇定,但听到耳边弓箭的破空声音,坐的船又一直摇晃,心里其实是满害怕的。饰演小乔的林志玲说,第一场哭戏最让她难忘,拍戏前她还与导演充分沟通,但她那天一大早就准备,却等到傍晚才轮到她演,让她很想哭。

    另外,由于农历新年将至,导演与演员们也拿着与片名相关的挥春向大家拜早年,其中由胡军拿的“下集特牛”最为特别。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