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大班”初亮相 范冰冰做老板注重细节(图)

  一直在沪封闭拍摄的年代大戏《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昨天首次对媒体开放,该剧是范冰冰继《胭脂雪》后投拍的第二部大戏。而经过一年多的锤炼,“范老板”也已初具派头,不但体贴员工细致入微,年底分红也一派豪气。

  点滴细节都想到

  范冰冰昨日身着妖冶舞服登场,不禁让人惊叹好一个风华绝代的“上海滩金大班”!不过由于最近上海气温骤降,又赶上夏戏冬拍,为了这身行头范冰冰可吃了不少苦,还不幸染上了风寒。然而身为这部戏的制片人和女主角,即使发烧,范冰冰只是收工后在家中打点滴,第二天坚持上岗。


  范冰冰坦言,做了老板后,身上的担子很重。工作室第一部戏《胭脂雪》的一举成功,更让这部号称史上最贵年代剧的《金大班》压力更大。范冰冰表示这次多了很多经验。除了在道具、服装的采购上更懂得如何操作外,她还嘱咐工作人员不断熬制滚热姜汤,工作餐也变花样加菜加量,以保证大家以好的状态抵御严寒投入工作。

  年底分红不手软

  范冰冰解释,“其实根本不是我一个人在做,还有经纪人和员工,他们一直都在幕后帮我出谋划策。”她直言在老板和演员的角色中,自己做演员更称职,“我一旦进入拍戏状态,就只能把精力全部放在拍戏上。而生意恐怕不是我一个人的事。”

  因此,为了答谢员工,范老板也绝不手软。记者昨日从范冰冰工作室的一位女员工处了解到,曾在去年12月公开承诺要送女员工小钻石的她,并没有食言,“她送给我们每个女员工价值3000元的礼物,可以是钻石,也可以是手机,还可以换成等价的现金。”范冰冰则表示,“我的工作人员为了这部戏,今年过年都回不去了,年终奖我不会透露是多少,但我一定不会让他们失望的。”

  花絮

  仔仔:与大S复合

  要由佳人作主

  周渝民在“金大班”中饰演的是女主角金兆丽一生最爱的大学生盛月如。昨日在片场,虽有范大美人在侧,但仔仔似乎心系大S。当记者提及大S,周渝民却转而问范冰冰:“你们最近是不是一起拍戏?”仔仔口中的这部戏,指的是范冰冰和大S合作的电影《未来警察》,看来,对于大S的情况,他还是相当关注。

  对于日前被拍到同游日本,两人疑似将要复合,仔仔不好意思地轻声说:“这个不是我做得了主的啊。”在记者拷问之下,仔仔原来还是暴露了心中所想——有意与大S复合,只是要等佳人点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周渝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