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冲大诉中年困惑 首演电视剧《新人到中年》

陈冲对人到中年的困境感同身受。曹曹继继摄摄

  当年由潘虹、达式常主演的电影《人到中年》曾轰动一时,潘虹也凭借陆文婷的角色获得当年金鸡奖影后。前日,陈冲、冯远征主演的电视剧《新人到中年》在北京宣布杀青。陈冲首演内地电视剧,她说完全被剧中人打动,那种人到中年的困境无不让她感同身受。

  前日(13日)陈冲的现身成为现场焦点,制片方与导演盛赞她是全剧灵魂人物。拍摄多年电影的陈冲此次也是首度接拍电视剧,她说让自己下决心“破戒”接演电视剧,就是被剧中的人物打动,已经人到中年的她,对剧中角色遭遇的上有老、下有小的困境特有体会,演起来也特别多感触。
陈冲说,电视剧版比电影版剧情更残酷,剧中的人物无不被现实困境折磨,矛盾冲突时时发生。而时代背景变化到现在,她演的中年女医生更要背负事业、感情、子女、父母等多重压力。各种困惑让她演得有些“沉重和酸楚”。

  同样身为中年女人,陈冲也对记者道出了自己的“中年危机感和困惑”,她要照顾年迈的妈妈,百忙中她还要呵护两个小女儿,更要面对和丈夫沟通问题……“我的内心无时不充满各种歉疚”,她更深刻体会到“千万不要因为事业忽略孩子和父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冲 | 潘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