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春晚联排歌手真唱出状况 赵本山小品过审查(图)

  赵本山的小品《星光大道》将与毕福剑(小图中)及弟子毛毛(小图左)、小沈阳搭档。制图张许君

  前日(13日),2009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进行了第一次有观众参加的联排,晚会主持人董卿、朱军、周涛、白岩松等齐齐亮相。当天语言类的多个小品节目并未亮相,而潘长江、郭冬临的小品《缺点啥》在彩排前被毙。据现场观众透露,今年的“真唱”让现场歌手频出状况,令导演彩排后紧急开会商量对策。而众人最关注的赵本山的小品依旧未露面,不过据春晚策划人秦新明透露,赵本山今年的小品将与毕福剑及弟子毛毛、小沈阳搭档,但他承认,不到最后一刻,和赵本山搭档的人选都还不能最终确定。


  白岩松、朱迅替下李咏、刘芳菲

  今年春晚主持人有了大突破,主持了六届春晚的李咏被白岩松取代,刘芳菲也被朱迅替代。之前的彩排白岩松只是负责担任串场主持的任务,但当天联排,白岩松的地位明显提高,他出场的次数仅比朱军少两三次。秦新明说今年让白岩松替代李咏是因为今年春晚的地震、奥运等大事件节目不少,白岩松参与过这些报道,会更好地发挥他的才情。

  歌手真唱出状况导演急商对策

  当天首次联排,歌舞类节目中残疾人的舞蹈《牵手》以及黄圣依领衔的人偶歌舞《森林舞会》,获得不少观众认可。但不少歌手也在真唱中出现状况,一开场的歌舞《新年好》就有歌手出错,后面的几位歌手也频频出现忘词、跑调等状况,这让现场导演非常不满,联排一结束,导演组立刻召开紧急会议商量对策。

  没宋丹丹,赵本山拉毕福剑上

  前日首次联排赵本山并没露面。不过,记者获悉赵本山《星光大道》的本子已经通过了审查,被爆搭档将是毕福剑与弟子小沈阳、毛毛。但记者获悉,今年小沈阳又被导演组“悬”了起来。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也对记者表示赵本山的新搭档毕福剑基本上是没有什么问题,但说到小沈阳时则是语带保留,表示还在审批中,但赵本山的另一女弟子毛毛目前还是有希望留下,她曾经在《刘老根》中扮演一个二人转的演员。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白岩松 | 毕福剑 | 毛毛 | 李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