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小镇春色》正式被砍 NCIS衍生剧筹备中(图)

《小镇春色》的题材似乎并不适合CBS
《小镇春色》的题材似乎并不适合CBS

  搜狐娱乐讯 CBS电视台在昨日召开的媒体见面上宣布了对旗下电视剧的未来安排,而去年夏季播出的颇具争议性的电视剧《小镇春色》(Swingtown)正式得到了被取消的通知。

  出自《大爱》以及《罗马》两部戏同一导演之手,以上世纪70年代为背景的《小镇春色》,是一部题材大胆的作品。对于CBS电视台本身来说,选择这部电视剧同样也是种冒险。“我们不会继续《小镇春色》的故事了,这部戏圆满地完成了它的任务。这是一部出色的电视剧,演员们的表演很精彩,剧本也写得很好。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冒险,我们大胆地尝试了,我们很以此为傲。”

  相比之下,得到好消息的有CBS电视台表现一鸣惊人的新戏《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该剧每周节节攀升的收视成绩令CBS欣慰不已,因此特别决定为该剧本季增加一集。同时,罪案剧《海军罪证调查处》(NCIS)的衍生剧也正在全力进行准备,剧中几位主要角色将会在今年春天《海军罪证调查处》的某一集中闪亮登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