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越狱》 > 《越狱》相关报道

《越狱》要离开 影迷欲发起挽救行动(图)

《越狱》剧照

《越狱》剧照

  近日,Fox(福克斯)电视台高层宣布,收视持续下滑的剧集《越狱》第四季将于今年4月17日回归,而本季结束后,《越狱》将停止制作。

  广大的《越狱》粉丝听到这个消息后纷纷表示非常伤心。有不少网友在网上留言说:“希望结局能令我们满意。”

  收视率持续下滑导致提前终结

  FOX电视台娱乐主管凯文·莱利亲自宣布提前终结《越狱》的决定,态度十分坚决。他表示,《越狱》的故事情节已经极其缺乏创造性,收视率持续疲软,难以再继续吸引观众的目光,因此他们决定撤出对该剧的投资。《越狱》一定不会再继续制作。

  其实FOX对于《越狱》糟糕的收视率十分头痛,早就在计划是否要终结此剧,但鉴于它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一直坚持拍摄到了现在。

  据悉,《越狱》现在正在冬歇调整阶段,第四季剩余部分将会在4月17日起陆续播出。FOX方面透露,剩下的工作就是写出一个完美的大结局,给粉丝一个最好的交代。

  米帅:结束也许是好事

  《越狱》的男主角文特沃思·米勒日前接受采访时曾经坦言,《越狱》不会永远演下去。

  被粉丝称为“米帅”的米勒说,他始终认为,《越狱》不可能永远继续下去。任何一件事情都会有开始、发展和结束,这是一个符合逻辑的过程,《越狱》也是一样。而且,“我认为,《越狱》的结束从某种意义上说是一件好事,因为我们还可以再去尝试其他”。米勒同时表示,自己很喜欢《越狱》中的角色,“希望还会有更多好角色等着我”。

  《越狱》威水史

  《越狱》在中国是受到关注最多的一部美剧。《越狱》第一季播出时,曾创下了FOX电视台七年以来最高的同期收视纪录,超过1800万观众收看了该剧的首播。连纽约著名剧评人都曾经称赞:“《越狱》是一部好看得让你心脏都要停止跳动的美剧。”随后在美国《娱乐周刊》的评选中,《越狱》当选年度新剧第一名,主流媒体纷纷用“革命性”的突破来形容此剧。《越狱》也曾经获得了第63届金球奖最佳剧情类电视剧与最佳剧情类男主角两项提名。

  《越狱》在美国热播风潮很快蔓延到了中国,在去年米帅的中国之旅中,万人空巷争睹米帅风采,受关注程度超过了任何一位好莱坞巨星。

  《玩偶之家》能否重写《越狱》辉煌?

  在作出终结《越狱》的决定的同时,FOX将在当地时间2月13日晚推出今年新剧《玩偶之家》。

  《玩偶之家》由艾丽莎·杜什库主演,是本季度FOX最受期待的新剧。这部剧集的前期宣传做得非常出色,拍摄投入颇大,制作班底也算得上是一流,但是具体效果怎么样还无法预知。

  剧情:一座高科技实验室中有着许多被叫做“玩偶”的男男女女。他们的情感、记忆乃至技能都是通过外部所植入,他们被要求去完成一些特殊的任务。有一天,杜什库扮演的女主角却在不知不觉中有了自我意识……

  猜猜看下一部被提前终结的美剧会是谁?

  《越狱》被电视台提前终结后,下一部被电视台提前放弃的美剧会是谁?有不少网友猜测,很有可能是《英雄》。

  《英雄》是NBC曾经的主打剧,第一季平均收视1430万,第二季的1310万,到现在第三季的收视只剩940万!纵使天马行空的英雄们有着呼风唤雨的超能力也没能止住《英雄》第三季节节颓败的收视,这着实令人难过。在电视台非常看重收视率的今天,如果《英雄》的收视还没有好转的话,它就很难逃脱被提前终结的命运。 (莫 斯)

  粉丝反应

  深感痛心

  虽然之前屡次传出《越狱》将遭砍的消息,但每次消息传出以后,又马上有声明表示否认。所以,此次FOX电视台高层亲自出面证实这一消息后,许多粉丝表示深感痛心。有粉丝表示,这是今年听到的最糟糕的消息。也有人说,难以想象这些陪伴了自己四年的剧集中的人物,将永远从他的生活中消失。“这是我追看的第一部美剧呀,哭!”还有网友煽情地表示:“感谢《越狱》,它已经在我的生命中留下印记,且永远不会消失。”

  要发起“挽救行动”

  有粉丝决定发起“挽救行动”,期盼一切能有回旋余地。之前曾有《越狱》粉丝自发地组织了拯救剧集运动,他们或剃掉头发或装扮成“背包”的样子在街上游行。

  期盼美好结局

  有人说,会继续收看本季的最后几集,希望能看到一些精彩内容;还有人表示,希望那些已经成为他们心中的“朋友”的角色,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善良的人都不要死,好好生活下去就行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帅 |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