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距央视春晚还有10天 牛年春晚东北人挺“牛”

  随着2009年央视春晚第一次彩排盖头揭起,有关春晚的揣测也随之大白于天下,本报记者连日来在春晚彩排现场和主要演员驻地“影视之家”采访时发现,随处可见的东北人面孔出现在春晚的台前幕后,套用一句最应景的话来说:牛年春晚,还是咱们东北人最牛!

  最守规矩 带病奔波的黄宏

  作为一名军人艺术家,前天黄宏缺席首次彩排,有传闻说他在为自己的作品保密,甚至还以为“黄大锤”摆起了“黄大腕”的架子。殊不知连日的奔波让黄宏感冒发烧,但他还是坚持到了彩排现场,并化好妆准备上台表演《黄豆黄》,后来因为病情加重,担心影响当晚的双拥晚会录制,才在搭档劝说下告假。


  最负责任 统筹“笑果”的张振彬

  春晚下半场彩排,记者在舞台最里端的过道里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就是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总统筹、沈阳军区前进文工团艺术指导张振彬。在彩排进行的两个多小时里,张振彬一直站着,尤其是相声小品等节目登场时,几乎是目不转睛,个别节目张振彬还特别跑到观众席的过道上站着。随后他与记者交流时说出了其中的原委:“忙活儿了小半年的节目了,到这节骨眼上非常关键。我非常关注现场观众的感受,只有近距离地聆听观众的掌声和笑声,才知道哪个包袱好与不好,响与不响,然后我们再从细微处抠一抠,以期在除夕之夜把作品打磨到最佳状态。”

  最佳神童 记忆超群的王仙妮

  本报最先报道的“沈阳小神童要在春晚背百家姓”的消息,曾引来很多人的好奇。前晚记者在彩排现场再次领教了6岁小神童王仙妮的风采。这个出生在沈阳普通家庭的小女孩,在春晚上由主持人周涛当主考官,清楚准确地说出某个姓氏在百家姓中的位置,而且还会组成多个成语。周涛随便在观众席上找了一位军人观众,观众自称姓庞,妮妮详细询问是哪个庞之后,很快就准确说出了排在多少位,喜得大家连连点头称叹。记者采访时获悉,小仙妮不仅能将元素周期表、百家姓等倒背如流,而且手指速算加法的速度比计算器还快。

  最能压阵 火线救场的黄晓娟

  要说今年黄晓娟与春晚的缘分,可以称得上是火线救场的英雄人物。黄宏的小品《黄豆黄》中老黄头老伴的扮演者,在最后一次终审之前,被节目组要求更换。这时黄晓娟的身影同时出现在了黄宏、巩汉林等人的脑海中,当天就紧急把正在忙着老干部晚会的黄晓娟调入春晚剧组。要说黄晓娟是个“压阵的演员”一点不假,来了之后排练半天,就在傍晚的终审舞台上出彩儿,使得黄宏等人不得不竖起大拇指表示佩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宏 | 张振彬 | 王仙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