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自曝专攻电视剧原因 刘烨:陈坤太火刺激了我

  信息时报讯 有着一双忧郁眼睛的刘烨是不少女孩心目中的大众情人,而且他在2001年凭《蓝宇》摘得金马影帝,这一荣誉使他的演技在业内有了口碑。不过,刘烨日前做客江苏卫视《人间》栏目,却大吐苦水其实得了影帝之后并不风光,“走在路上都不会被认出来”,他还表示曾和陈坤一起上街,对方被路人围住索要签名,而受冷落的他只能在一旁抽烟和踢小石子排解尴尬。

  受冷落下决心转攻电视剧

  在采访中,刘烨表示得了金马影帝之后的那年是他最纠结的一年,“最年轻金马影帝”的头衔也未能让他快乐多久,“我很快发现自己的名字只是被媒体熟知,观众是在《蓝宇》得奖之后一两年内才看到片子的,因此不认识我这个初出茅庐的演员。”

    自言得奖之后的那一年里他受了数次刺激,这些刺激使他下决心不再接拍电影,转攻电视剧市场。其中一个刺激还是好友陈坤带来的。“有次我跟陈坤走在大街上,突然有好多人围上来找他要签名,他那时刚演完《像雾像雨又像风》。却没人搭理我,即使我那时已经拿了影帝。很尴尬,我只能在一边抽支烟,踢踢小石子儿打发时间等他。”

  那时的刘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被观众认识,因此,即使当时有4部电影等着他来挑,他还是拍了赵宝刚导演的《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扮演剧中的龙小羽。刘烨像个大孩子一样天真地说:“2003年是我最高兴的一年,演了龙小羽之后也有观众认识我了。只要哪天在路上被观众索要签名,或者哪怕有人能指着我叫出来名字,那一天就会觉得过得特别特别开心。”

  与谢娜分手因为彼此忽略

  章子怡、胡静、梅婷和秦海璐与刘烨都是同班同学,直爽的刘烨称自己大学期间的经济条件不是很好,平时没钱下馆子,连抽烟都是靠“劳力”换来的——经常给梅婷打热水,每打一壶热水,梅婷就会给他一包烟。除此以外,他还给班里因接戏没时间做功课的同学写小品拍作业,然后同学会请他吃饭。“大家都觉得我演了《蓝宇》和《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就火了,其实我演戏这条路真的是漫长而又辛苦。”

  谈到与谢娜曾经的那段感情,刘烨很难得没有回避,直言自己非常感谢谢娜,“谢娜人非常的好,当时分手其实就是因为两个人太忙了,忽略了彼此。”当被问到何时考虑结婚时,他却打起了太极,表示“合适的时候也有了合适的那个人的话会考虑结婚的,目前最大的愿望还是好好演戏”。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陈坤 | 梅婷 |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