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黄圣依春晚表演《森林舞会》 避谈“跑调”(图)

黄圣依
黄圣依

  正为春晚彩排忙得焦头烂额的黄圣依,昨天接受了记者采访。黄圣依透露,自己参加春晚的节目是人偶歌舞剧《森林舞会》,刚刚参加了首次带妆联排,现场效果不错,“到时我会和很多森林里的‘小动物们’一起表演,这个节目形式比较特别,很高兴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今年央视春晚刚刚结束了第一轮的带妆彩排,由黄圣依主唱的人偶歌舞剧《森林舞会》在歌舞类节目中获得最多好评。在彩排中,该节目被安排在第三个出场,黄圣依在其中扮演清纯的森林公主,为黄圣依伴舞的演员们则全部扮成了动物,有长颈鹿、大熊猫等,扮相逼真。

  此前央视春晚曾传出偶像歌手真唱严重跑调,以及郎昆不满歌手缺席彩排毙掉节目的传闻,采访中谈到这些“敏感话题”时,黄圣依显得有些避讳,“我虽然几乎每场彩排都到,但都是忙着自己的节目,对别的歌手并没有关注太多。”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