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梁天自曝曾与葛优想上春晚无奈“被毙”(图)

梁天和谢园

  葛优、梁天、谢园,曾经是上世纪80年代的喜剧“三剑客”,如今葛优仍然活跃在一线,梁天和谢园却渐渐淡出幕前。近日,梁天和谢园合作的都市平民喜剧《小区故事多》正在京郊热拍,记者前日前往拍摄现场探班。接受采访时,梁天还回忆起了当年他们“三剑客”一起开公司的往事,“谢园学识渊博,爱谈电影理论;葛优喜欢表演,是艺术家;而我天生适合管剧务,所以我们仨凑到一起,成了铁哥儿们。现在我们各自有各自的发展,葛大爷成了大腕,谢园当了教授,我还是在剧组混着,大家都挺开心的。
”梁天还透露,当年他们三个还有一段想上春晚“被毙”的往事,“1990年我们排了个小品想上春晚,谢园演老师,我和葛优演学生,结果到那就给"枪毙"了,没说明确原因,我们猜是因为自己长的太寒碜了。后来我们就基本死心了,还是踏踏实实拍影视剧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天 | 谢园 | 葛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