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黄圣依不怵春晚真唱 称在彩排中获益匪浅

  2008年春晚,黄圣依用性感的外形和动感的歌声在观众脑海里留下一抹色彩。2009年春晚,从歌舞类节目的审查阶段开始,黄圣依便几乎场场出现在台上,因此有媒体开始称她为“春晚最听话的演员”。昨天,记者打探到黄圣依在北京东五环某影视城内拍摄某广告,于是赶赴现场对她进行了一番春晚“盘问”。


  又唱又跳

  《森林王国》独挑大梁?

  早在春晚排练之前,就已经有传闻说刘德华要跟黄圣依合唱,但从后来的联排以及彩排看,刘德华并未出现,而演唱人偶歌舞《森林王国》的重担也就落在了黄圣依自己的头上。但与去年的性感出位不同,今年的黄圣依要与长颈鹿、大熊猫、猴子等人偶一起表演,所以走起了清纯路线,该节目凸显了一种人与动物、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精神,节目里的黄圣依穿着粉色蓬蓬裙又唱又跳,煞是可爱,很多观众觉得她又回到了多年前《功夫》里那个纯情的小女孩。在第一次彩排中,记者发现歌舞类节目名单里,大部分演员都混迹于歌曲联唱环节,而流行歌曲里独挑大梁的只有黄圣依和韩雪两人,所以很多圈内人士都猜测,也许是2008年黄圣依的工作有目共睹,所以能在今年春晚舞台上的位置有这么大突破。但当记者向黄圣依本人求证时,越来越成熟的她却很低调地表示,“春晚上什么节目,怎么上,都一切听剧组的安排,我只能说自己很喜欢这个节目,也注入了很多心血,希望能有所成绩。”至于最后是不是独挑大梁完成这个节目,黄圣依坦言,“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节目的命运,我跟谁合作或者这个节目被压缩到多短,我现在都不知道。”

  真诚唱歌

  为什么要害怕真唱?

  真唱,是几人欢喜几人忧。记者问黄圣依的经纪人杨子,“黄圣依场场都去彩排,是否怕自己真唱不过关?”杨子摇头,“不是,她去年到美国专门学过气声的,而且进步很大,再加上出了一张新专辑,她的功底现在不错。”关于春晚,杨子不愿多谈什么,并直言:“不要再问这么敏感的话题了,我们不想去提前过多地评价她什么,因为春晚本身就是给全国观众一次审核演员和歌手的机会,好与不好,对她来说都是一次宝贵的经验和指正。”

  而黄圣依则对这个问题坦然地回答说:“为什么要害怕真唱?首先我觉得不能从一次现场的演唱效果去衡量一个歌手的实力,因为在舞台上演唱的效果跟音响等等后台配合有密切的关系,任何一方面出差错都不行;再者,其实每个歌手唱歌都是在用心去唱,起码我是很真诚地唱歌,只是有些场合迫于现场条件不允许,主办方考虑整体效果,所以会出现对口型的情况。这次春晚采用真唱只是形式改变的问题,大家的精神状态不会变。”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