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杨子加长悍马曝光 护送黄圣依拍广告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5日08:0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文 玄反影 图

    搜狐娱乐讯 14日,黄圣依携漂亮宝贝组合亮相京郊某摄影棚,为某针织品牌网袜拍摄广告片,拍摄现场黄圣依身着黑色网袜又唱又跳,动感迷人。 而该广告的平面创意总监杨子也专程开来了他的百万加长悍马为黄圣依和漂亮宝贝助阵。

视频:杨子黄圣依街头对暗号 周晓欧片场险翻车
视频:杨子黄圣依街头对暗号 周晓欧片场险翻车

    春晚彩排开始后,黄圣依就被封为最听话的演员,几次联排场场现身,奔波与春晚剧组和桂林《刘三姐》拍摄现场两地。14日下午,她又协同杨子力捧的88后新人组合漂亮宝贝现身京郊某影棚,为国内最大的网袜生产企业代言,年轻漂亮的美女一亮相便谋杀了记者大量的菲林。在黄圣依的带领下,几位美女随着音乐跳起了丝袜热舞,更身着不同颜色的网袜坐在杨子专程开来做道具的加长悍马中大秀美腿。

    采访中,黄圣依表示自己因为工作需要经常要穿各式的网袜表演,所以对袜子的质量、款式等特别注重。而刚刚在拍摄中,由于需要不断地舞动,自己的腿不小心磕伤了,但袜子居然没有破,可见质量上佳。
身兼数职的杨子坦言由于自己是企业家出身,所以深得艺蝶的信任,将广告交给他,这更是首次承制、接拍,策划如此大规模的广告案例,而对于样样第一次,他也表示很难得,会尽心尽责的创造完成广告的摄制工作。而对于广告创意,杨子也突发奇想,专程将自己的加长悍马开来作道具,更在车身贴上黄圣依和漂亮宝贝的照片作为车载广告。

  
(责任编辑:麦太)